感謝老師的話語 是您用黑板擦淨化了我心靈

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對您的感激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十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 

將來,無論我會成為挺拔的喬木,還是低矮的灌木,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教師像一枝紅燭,燃燒得越旺,心裡越歡暢;燃燒得越徹底,心裡越快慰;即使燃燒到最後,也還要進行勇敢的衝刺。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鳥兒遇到風雨,躲進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風雨襲來,總是躲在您的懷裡--我的師長,您是我遮雨的傘,擋風的牆,我怎能不感謝您!

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參。

您送我進入一個彩色的天地,您將我帶入一個無限的世界 …… 老師,我的心在喊著您,在向您敬禮。

您像一枝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燃燒!不停地燃燒!

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么會綻開那么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誰不在將您讚揚!

三尺講台,染蒼蒼白髮,桃李滿園,露美美笑厴。讚美您,敬愛的老師,祝福您,敬愛的老師!

是您用黑板擦淨化了我心靈,是您用粉筆在我黑板一樣的腦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遠!

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感謝您,老師!

往日,您在我的心田播下了知識的種子,今天,才有我在科研中結出的碩果 ―― 老師,這是您的豐收!

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

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也不出現在天空,它常出現在我心中,鞭策著我堂堂正正地做人 ―― 給時刻關懷著我的導師!

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 都受時間的限制 只有我的祝福永恆 永遠永遠祝福您 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