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最真的祝福,友誼萬歲

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過好每一天!

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見到你很開心,星空里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開心。

今日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掛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容顏易老,青春會跑,人生知己太少!父愛天高,母恩難報,痴情戀人難找!熱血波濤,壯志凌霄,曾經滄海狂笑!痛苦忘掉,傷痕會好,難得認識你真好!

如果可以,請不要對我的祝福感到厭煩;如果可能,請時時想起關心你的我;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聖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茫茫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棄的牽掛,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我預定了聖誕的第一縷陽光給你願你健康幸福!第一縷月光給你願你浪漫依然!第一聲鵲鳴給你願你好運不停!第一個晨曦給你願你吉祥如意!祝你聖誕快樂!

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日子每天過,快樂最重要了,充實很重要.讓我們每天都充充實實,快快樂樂.實實在在的過著幸福日子吧.也將這份幸福的祝福送給自己的朋友和親人.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去珍惜;沒有錢的日子裡,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愛的日子裡,請你和我在一起!

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槓點隨你挑,抓到手裡都是寶,收錢收到手酸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花是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家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僥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心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

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簡訊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愛情告訴我,思念面前我是如此脆弱;愛情告訴我,分離是種甜蜜的寂寞;愛情告訴我,相依的夜晚會有美麗的焰火;愛情告訴我,真心才會有完美的結果!

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有你,心情格外明朗;有你,生活分外清爽;有你,就算再苦也相信希望;有你,就算再累也甜入心房。親愛的,擁有你我就擁有了世界,有你真好!

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

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弄不清思緒萬千,望不穿心湖微瀾,看不透咫尺牽絆,數不盡月夜更換,舍不去情深緣淺,放不下無盡掛牽。

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朋友,相識,相知-------,已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今生幸福。祝你新年快樂,健康長壽,一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