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節祝福簡訊大集錦

24節氣,冬至如年;冬天到來,溫馨將至;冬天到來,快樂將至;冬天到來,至愛將至;冬天到來,親朋將至:冬至冬至,祝你福祉!

鄭重提醒:今天冬至,別忘記吃餃子,若忘記了。後果嚴重:一不漂亮了,二沒法帶眼鏡了,三沒法聽甜言蜜語了……吃餃子可防止耳朵被凍掉。

今天是冬至,我送你一碗特製餃子:平安皮兒裹著如意餡兒,用愛心煮熟,吃一個快樂,吃一個幸福,吃三個健康,吃一碗發財,喝湯順利!!!!

盛一碗情誼餃,讓平安開道;拋棄所有煩惱,讓快樂擁抱;存貯心中溫馨,讓寒冷走掉;融真情於簡訊,冬至節氣,願朋友冬至快樂!

雲帶給你好運,陽送給你溫暖,冰霜融化你的憂愁,雪花映出你的溫柔。寒冷的開始,溫暖伴你前行,冬至節氣,伸出雙手,我的祝福,請你輕輕收下。

靜夜,我是一顆明星,守候你的窗欞;明朗,我是一縷陽光,溫暖你的心上;冬至來了,我是一個餃子,鑽進你的肚子,悄悄地,只想偷點你的秘密。

12.22,年年此節遇。冬至大如年,濃重好歡聚。情暖數九天,二十四節氣。冬至陽氣起,吉日慶賀喜。祝快樂冬至!

忙碌是真實的理由,祝福在歲月中沖淡,每個節日的到來,才會讓我想起久違的祝福,冬至來臨,提前給你祝福,願你平安快樂,永遠幸福。

關懷不是今天才開始,祝福也不是今天就結束,最誠摯的祝福,最溫馨的關懷,在今日冬至來臨達到極致,一盤餃子表真情,願你天天開心!

冬雪紛飛舞天空,點點星光看霧濃,心中傷痕掛窗欞,開出蓮花一點紅,心花也有怒放時,窗前凝淚盼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