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親人的冬至祝福簡訊

冬至到,刺骨寒;晝短夜長美夢笑;享天倫,吃餃餃;煲熱湯,驅寒冷;發簡訊,送祝福:祝你身安康、業有成、事事順!

轉眼間,冬至到,恍然間,天已寒,剎那間,福相送,經意間,樂相隨,幸福間,有你伴,快樂間,共歡慶,冬至快樂,祝福永遠,情意綿長,溫暖永遠!

點燃愛的篝火,端上情的暖鍋,傾入福的熱湯,煮上心的美餃,冬至之日,邀你品嘗,享受愛的真、情的暖、福的溫、心的美、僅此一鍋,送於你,祝你冬至快樂!

冬至已到,春節不遠。祝福朋友:煩惱與憂愁象冬天一樣,輕輕離去;機遇和好運象春天一樣,悄悄到來;幸福和快樂,象冬春之交一樣,蒸蒸日上!

奈何奈何又奈何,奈何今日寒風冷。冷風寒日冬至到,發個簡訊來報告,我要輕輕告訴你,出門記得多穿襖,預防感冒,預防發燒,快樂幸福,健康美麗!

常記節氣溫度,給你關懷祝福,今日已到冬至,不忘發個簡訊,冬意漸濃,寒冷更盛,吃個餃子,抗抗寒冷,幸福一冬!

吃吃餃子,過好日子,看看簡訊,找找樂子,保暖鍛鍊,注意身子,天氣寒冷,邁邁步子,飲食均衡,管好肚子,笑口常開,多賺銀子,遇事心寬,不出亂子,送上祝福,幸福一輩子。祝冬至快樂!

冬至到了,送你一盤祝福餃,願你永交(餃)好運,乾出驕(餃)傲業績,送你一盤問候餃,願你身體矯(餃)健,幸福澆(餃)灌美好生活,冬至快樂。

天上雪花飄,冬至已來到,信息送關懷,幸福沒有邊,悄悄告訴你,早上天氣寒,添衣要保暖,運動常鍛鍊,開心似神仙,掛念記心間,友誼暖心田;願你總如願,不忘我掛念;簡訊傳一傳,福氣衝上天。

風瑟瑟兮雪飄飄,冬至節氣已來到,一年之冷具在此,發個信息把你告,寒凍時分記穿襖,單薄身軀受不了,健康從此不飄搖,快樂才能把你繞!

大風起兮冷風揚,添衣保暖莫要慌;冬至來臨陽光短,早有春芽欲動忙;祝福雙至簡訊響,我願朋友多安康:天冷注意保暖,多加衣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