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友誼祝福朋友簡訊

有好久沒聽過你的聲音,有好久沒見過你的笑臉,深夜黎明,都為你祝福,願快樂與你相伴。

茶/有人生的滋味;久/有心情的體會;過去與未來交替/迷失的是歲月的相會/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朋友最珍貴!

朋友,莫在回憶的彼岸久留,別在回憶的寒風中顫抖,昨天過去了,我們就應該向著明天,仰起頭,攜起手,與時光競走!

總有說不完的話,總有看不完的書,總有聽不厭的歌,總有走不完的路,總有舍不掉的你。話是祝福!書是祝願!歌是讚美!路是同行!你是最愛!

點擊整個夏天看到都是你的笑顏,複製你的熱情貼上在我的心間,下載你的氣息把它存為永遠,刪除所有灰色病毒,迎接燦爛的明天!祝您快樂!

世界的魅力很大,你想走的更遠;就得付出更多.正如友誼是迷人的,你想讓它似千年藤一般地牢固,就得多一些關心.

花為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朋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嘴說不看信息,可是心不由自主打開收件箱,朋友的信息我還是要看的。祝願我們世世代代通信息,祖祖輩輩做朋友,年年月月交好運,日日夜夜全快樂

現在祝福流行賽跑,你爭我趕,好不熱鬧.站上這條跑道,我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送你個一般一般全國第三的祝福,祝您天天快樂!

相識相知有時是一種天意,不論緣深緣淺,你我都應該珍惜,朋友別忘了,無論開心或悲傷,記得有我願和你分享,不管相距多遠,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

朋友最多的有交情,

朋友最好的有人情,

相處相愛的叫愛情,

時時思念的叫感情,

天上的星星亮晶晶,

地上的朋友你最親。

生活變得有情調;工作之餘笑一笑;心兒跟著感覺跳祝福;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