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意漸濃朋友真誠祝福暖心田

默默的給你支持,這是友情最堅強的表示,我不懂得挖空心思,找美麗的詞語來修飾,我只明白你開心我就滿意,祝願你開心順意。

心靈的相融相匯,讓這段友情異常的寶貴,簡訊送你思念與安慰,願你天天都不累,簡訊回不回,我都祝你花開富貴。

幾度寒暑念老朋,最是惦念為相逢;各種牽掛樂無窮,問候給你沐春風;時光荏苒又是冬,願你天天都輕鬆,發財又成功

開水泡茶葉成濃香,因為溫度;朋友牽掛聯繫成習慣,因為真誠;簡訊祝福你開心一笑,因為感情;簡訊傳情,願你快樂!

好久好久不曾見,思念一直沒有變,願你快樂暖心田;這種情誼不驚艷,卻是真心的體現,心中只有一心愿,願你幸福每一天。

寒風吹得葉飄零,冷意漸濃思友情;生活與心同安寧,好運追你不會停;總是先把祝福贏,要讓快樂伴你行,事業成功處處贏。

落葉如信,送去我的想念,人生如夢,夢裡與你相遇,情意如絲,一邊是你一邊是我,祝福如歸,快樂才好!祝小雪快樂!

送你問候一份,望能把你的心靈滋潤,讓心來體會我的思念之深;帶著祝福的真誠,祝願我最牽掛的朋友,幸福快樂一生。

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過多的投入,只有思念的瀑布,飛流直下送來我磅礴的祝福,祝願你快樂永遠,闔家幸福。

工作生活樣樣忙,抽個空來把你想,希望此刻心正爽;好運隨著思念淌,慢慢來到你身旁;快樂開心一起上,幸福等你收吉祥。

最是喜歡把你想,不知最近可安康,願你身體壯又棒;我的思念隨風盪,送你一條快樂巷,幸福包圍你八方,幸福在你頭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