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浪漫的秋冬祝福語

秋風吹,天漸涼,小小簡訊送吉祥;大雁飛,菊花香,注意身體別太忙;朋友心,常思量,海有多寬情多廣。涼涼的秋風,送上我暖暖的祝福:願你幸福安康!

我是小雪的使者,專門負責問候親愛的朋友,讓你遠離寒冷的天氣,使溫暖永遠存在你的心裡。願你心情美麗,永遠快樂!

小雪天冷,簡訊傳情。把時空的距離化作天地的廣闊,讓我問候的簡訊化作片片雪花,溫馨浪漫地灑落你身旁。小雪快樂!

小雪時節天氣冷,朋友問候暖你心:讓美好的心情如雪花般漫舞你身旁,讓快樂的微笑如雪花般晶瑩在你臉上。小雪快樂!

我恨太陽的懶惰,這么快就離開自己的舞台。無奈的我只好與你說再見,好在月亮很乖,她告訴我,要替我向你說聲:晚安.

獨一無二的健康、快樂、好運簡訊送給你,裝著初冬的問候,真誠的祝福溜到你手機,祝你天天快樂!查收後請發給心裡惦記的朋友,別自個兒獨吞喔!

這是一封擁有魔法的簡訊,凡收到這條簡訊的人,打開就會幸福,閱讀就會快樂,轉發就會擁有無盡的好運。我發給你了喔,希望幸福的人永遠開心!

願你每天:*^÷^*得意地笑,=^_^=溫馨地笑,*^o^*呵呵傻笑,*^o^*哈哈大笑。這才是最可愛的你:@^_^@。

你知道我們的友誼對我充滿了豐富的含意。你開心的時候我也開心,你傷心我也跟著傷心,你從高樓跳下去,我也會毫不猶豫的探出頭去,大叫一聲:哇塞!

不是我威脅你,你在這段時間不接我吃飯我就把你的手機號碼張貼到電線桿上,加上一句話:三鹿耐粉廠家賠償熱線~~~~~~~~~咋們都是文化人,你看著辦吧!

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別忘還要補鈣,保持良好心態,這是對你關愛,祝你開心愉快!

凡是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當流星划過剎那我許個心愿:希望看這信息的人一生幸福!立冬快樂!

雪落無聲,無聲勝有聲,雪落有情,雪深情更深。小雪到了,祝你洋溢在幸福里,沐浴在快樂里,徜徉在甜蜜里。

今天是世界問候日,我代表全世界人民問候你:hello(英語)bonjour(法語)gutentag(德語)buongiorno(義大利語)

早晨起床,天氣轉涼,多喝開水,不要賴床!中午吃飯,搭配營養,七分吃飽,吃嘛嘛香!晚飯過後,走走逛逛,早點休息,身體倍棒!豬你天天快樂!

立冬到了,送上一盤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二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