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祝福簡訊 最新秋天簡訊

秋風起,寒流急;勸朋友,愛身體;久要少,煙要稀;勤鍛鍊,遠病疫;祝朋友,展鵬翼;全家福;總如意。

風咋涼,秋思綿長.輕語問聲:近日怎樣?換季之時注意健康!多喝水勤更裝.早晚溫差小心著涼.真誠祝福:不要太忙,心情爽朗,諸事順意!

秋天到了,我把自己的祝福做成桂花糕,送給你,願你:出門遇貴人,經常有錢花,成就高高高!秋分到,天更涼了,注意身體喔!

時至初秋正是登高的好季節。這段時間溫度變化最為頻繁,登高時能使人的體溫調節機制不斷地處於緊張狀態,從而提高人體對環境變化的適應能力。

秋風起,寒流急;新一周,祝福您;愛身體,穿好衣;久要少,煙要稀;勤鍛鍊,保健康;展鵬翼,事業順;全家福,總如意,祝福化作藍星點點綴在你心!

秋雨染遍落葉黃,寒風灑盡千里霜;天姥雲上已覺冷,蛟龍洋下方知涼;萬里神州秋瑟瑟,不讓陰霾遮夕陽;天蒼蒼,別著涼,小心感冒加衣裳!

炎炎夏日悄悄的從我們身旁溜走,我特地請出等待許久的秋風,漸漸染紅的楓葉,托它們送來我的問候,願你有個舒心,開心,順心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