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了,朋友的祝福最溫暖的

你可聽見,思念的歌,正隨著燦爛的陽光飛翔;飛到那遙遠的邊疆,縈繞在你的身旁。

茫茫白雪,思念的歌從遠方飄來,那是你長久的徘徊;思念的信從遠方寄來,那是我冬季漫長的等待。

降溫了,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漸冷的冬天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一壺老酒,綿香醇厚;一段越劇,情意悠悠;一段歲月,難以忘記;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牽手;一條圍巾,溫暖冬天;一條簡訊,送去問候!

冷冷的冬天,鍵盤上的手指也都有點不聽使喚,可是,我尋愛的心,真的沒有變。一直在這冬天,默默的在心裡,許下我最真的願望,我最美的祝福,我,最誠的心!

在大雪紛飛的季節里,在蕭蕭寒風的黑夜裡,你可知道,我仍是最思念你的人。

每當我想起你,就回憶起我倆共同編織過的無數絢麗的夢。我留給你一份寂寞,你留給我一份懷念。

你已經離我很遠很遠,你的聲音卻常在我的耳畔,每一個分離的白天與黑夜,在我心頭滋生著常綠的思念。

想起離別的淚珠,安撫我心中的痛處,你留給我最美的祝福,變成我日夜思念的夢土。

打開卡片,夢從裡面走來,黃昏牽來你的眼睛,太陽又扔去我的思念。

在這寒冷的季節,你天天在我的思念里,快樂的時光沒有盡頭;難忘的往事珍藏在心間,溫馨的思念卻是那么久遠。

當秋意漸濃,才發覺冬日的溫馨已飄然而至。冬天來了,這一刻什麼都可能忘記,唯獨忘不了向你送上溫暖的關懷:寒冷的日子裡,寒冷的日子裡好好心疼自己,快樂過冬!

在那個分別的秋天,我們哭著祝福,默默的在心裡,哭著為對方祝福,以期待在冬天將近的日子,會有各自的幸福

冰封的世界怎么能一夜間解凍復甦,初醒的大地怎么能一夜間繁華似錦?願你不斷積累,祝你有所創造。

雪花紛飛,隨著寂寥的風,歡快地舞動,晶瑩的雪花,帶著情誼,溫暖了我的心窩,蕭瑟的回憶里,因為有你,而更加美麗,你可看見了,漫天的雪花,那是我,為你點燃的煙花,願你的未來,燦爛而艷麗,朋友啊,這是我對你--永恆的祝福

秋天過去了,我在凜冽的寒風中來到空曠的水邊,天藍空遠,水痕收山骨瘦,我緊了緊衣巾,不由思念遠方的親朋,在心裡莫莫地祝你一切平安!嘆口氣,天冷了,注意保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