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條祝福簡訊,願你常常開心笑呵呵

揉揉眼,要早起,洗漱完畢把車擠;看看天,瞧瞧地,孑然一身上班去;心裡苦,心裡痛,誰人知曉誰人問;好朋友,友誼真,發來簡訊問候你;開心笑,快樂隨,願你好運鈔票濟。

一條美麗的祝福簡訊,一串美麗的真情字元;一聲真誠的貼心問候,一聲真誠的相思祝福;一段溫馨的甜美話語,一段溫馨的至深關懷;一份真摯的友情牽掛,一份真摯的至誠惦念;一條祝福簡訊,願你上班心情美麗!

周一上班挺累,阿q心態面對;不求步步高升,只求工資到位;學會忙裡偷閒,中午適當小睡;同事拋拋媚眼,千萬別起誤會;凡事盡力而為,不會就是不會;問候簡訊奉上,為你消除疲憊;只要工資到賬,高呼人民幣萬歲。

睿智的目光掃除煩惱陰霾,工作的壓力應需休息助理,煩躁的心情請你馬上清理,真摯的友情送上問候的話語,願你上班的時刻保持美麗情緒,快樂永遠不離不棄!

上班吹響集結號,朋友祝福來報導。開心子彈密集亂掃,快樂原子活蹦亂跳。吉祥三寶上門來找,如意算盤幫著點鈔。幸福大廈根基牢靠,健康快車永不拋錨!

節後上班第一天,生物鐘要做好調整,保證有個好睡眠,消除上班恐懼症,高高興興來上班,一心一意把工作鑽,同事領導拍手贊。祝你工作順,賺大錢!

復工第一天,假期已過完;切莫再賴床,早起去上班;記得吃早飯,路上重安全;調整好狀態,繼續賺大錢;職場任馳騁,工作不犯難,願你步步得升遷!

工作忙碌有點無奈,檔案事情件件羅列,手打鍵盤不曾間斷,桌上電話總響不斷,有點鬱悶分身乏術,忙忙碌碌小心謹慎,就怕犯錯徒增困擾,保持心情安寧淡然,莫讓煩躁沁入心田。上班願開懷!

把窗戶開啟,讓室內空氣清新;把檔案打開,羅列工作的清單;把心情放鬆,追逐平淡和安寧;把關懷傳遞,送上溫馨祝福。好友送祝福,願你上班開心!

上班工作很忙碌,不免有點想睡覺;上班工作很疲憊,難免有點心煩惱,送你一朵花,讓你身體輕鬆心清淨;送你一條祝福簡訊,願你常常開心笑呵呵。

工作累了送你一瓶營養快線,願你精精神神輕輕鬆鬆;工作悶了送你杯甜橙,甜甜你心寬寬你情,願你永遠有個好心情。祝你天天開心日日高薪。

春困秋乏夏打盹,上班更想打瞌睡。泡杯濃茶去心火,煩心事情拋腦後,決不鑽那牛角尖,開心分享與友知,你樂我樂他也樂,快樂工作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