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祝福簡訊 日常祝福語

秋風起,寒流急;勸朋友,愛身體;酒要少,煙要稀;勤鍛鍊,遠病疫;祝朋友,展鵬翼;全家福;總如意。

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祝你天天擁有:蓬勃的激情,雄壯的豪情,執著的熱情,甜美的愛情,灑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我送你一顆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像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只希望你能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無論時光如何綿延,讓真情永遠;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寬容永遠,無論咫尺還是天涯,讓美好永遠,快樂長伴.

相處的距離會變,對你的關注不變;流逝的歲月會老,真摯的情誼不老。

告訴你一個訊息,我得了傳染病.我把快樂.幸福.笑容.祝福都傳染給了你.親愛的朋友我該怎么辦?

給你發了一下午的信息滿腦子都是你了不能再發了再發就壞了

送你一條關懷的圍巾,願能幫你阻止寒冷的入侵,讓你的世界永遠喜悅溫馨!天冷了,注意身體!

一聲真摯的問候,一片深切的思念,一份美好的祝福,送給關心我和我關心的你,祝你永遠開心快樂!

希望我的問候,如清新的雨,洗去你心頭的煩憂,象涼爽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你無慮無憂,快樂永久!

希望我的問候,如清新的雨,洗去你心頭的煩憂,象涼爽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你無慮無憂,快樂永久!

祝今後的日子裡,健康時時伴著你,快樂刻刻繞著你,幸運常常隨著你,美麗永遠陪著你!

心隨著你左右,念著你的溫柔。願清爽的涼風吹散你的憂愁,托漫天的星星捎去我的問候:健康快樂常在你左右!

願甜蜜伴你度過今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

托鴻雁將我的思念捎給你,請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讓簡訊將我的祝福送給你.一生無憂!

無論何時何地,身在何方,我願把無數的思念化作無限的祝福,祝你健康快樂.

願甜蜜伴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

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學習之餘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

有時我忙,有時我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我還是會惦記你,牽掛你的一切!

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肺里,讓它離我的心近一點!

勞動光榮!不勞動可恥!熱愛勞動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大家都先去勞動吧,我先睡一會兒就來!

幸福,是風起時有人從身後為你披上一件衣;是寂寞時朋友總在想著你;並經常發來問候的簡訊。

告訴你個天大的秘密!你長得飛沙走石,鬼斧神工!

春風來,寒流急;勸朋友,愛身體;酒要少,煙要稀;勤鍛鍊,遠病疫;祝朋友,展鵬翼;全家福;總如意。

一聲真摯的問候,一片深切的思念,一份美好的祝福,送給關心我和我關心的你,祝你永遠開心快樂!

願我的祝福化做點點繁星,閃在晨曦,閃在日落,閃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刻

願我的祝福,像片片白雲飄浮於天,似悠悠流水連綿不絕,伴你每時每刻、每分每秒!五一節快樂!

祝福的語言永遠都說不完,只想告訴你,我是你永遠的朋友,永遠的祝福!你是我永遠的牽掛,永遠的思念!

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幸運總在你頭上,快樂常在你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