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秋風 幸福的生活

一層秋雨一層清涼,一份祝福一份吉祥,一點開心一點希望,一縷和順一縷歡唱,一片溫馨一片芬芳,一條簡訊一條安康。祝:秋天快樂!

也許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許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也許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朱古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天冷了,保重身體!

在這秋風吹起的季節,總是那樣的想你。一籃滿滿的落葉,是我無限的祝福,但願這淡淡的秋風,會把我所有的祝福都帶給你:願你秋日幸福快樂!

花是春之夢,蟬是夏之夢,水是秋之夢,雪是冬之夢,記憶是昨天之夢,理想是明天之夢,思念是現在之夢。夢裡夢外,對你的祝福永遠不變。

當涼風與秋雨結伴,當黃葉與晨霜相信,當蔚藍與金色接壤,當大雁也打點南歸溫馨的季節,飄然而至,秋天來了,天涼了,季節交替,注意身體。

一枚落葉在你眼前飄揚,帶著秋日的微黃,帶著山野的馨香,帶著雲天的寄託,帶著盛夏的夢想,帶著歸途的舒暢,輕輕捎你一份安祥:霜降過了,記得加衣裳!

秋風秋雨秋將去,冬雪冬梅冬聲近;寒霜降來天氣涼,鳥兒大雁飛南方;降溫友情提醒你,暖手暖腳別忘記。

葉黃了,草枯了,夜長了,天涼了,風清了,雲淡了,秋高了,氣爽了,颳風了,下雨子,露重了,霜降了,孤單了,想你了,信來了,添衣了,保重了!

天蒼蒼兮雲茫茫,燕子歸巢住暖房;冬雨瀟瀟寒風揚,朋友問候在身旁;祝願:快樂健康永遠駐你心房,幸福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強!

剪裁一段清爽的瀑布,收集一片清涼的綠蔭,採摘一縷清新的柔風,為你編織一件清清朗朗的衣裳,伴你清涼一“夏”、快樂一“夏”、幸福無數“夏”。

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繼續幽蘭瀰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祝秋天快樂!

朋友是在你絕望時帶去春天的希望,朋友是在你沉悶的時候帶去夏天的激情,朋友是在你失去時帶去秋天的豐收,朋友是在你煩躁時帶去冬天的冷靜。珍惜朋友,天天開心。

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隔著時空點綴你的夢,就像今天的微風,偶爾吹落一兩片葉子那樣隨心和自然。

如果可能,請時刻想起我的關懷;如果可以,請對我的祝福不要厭煩;如果願意,請讓我分享你的喜怒;如果開心,就把我的祝福存起來!

氣溫急轉直下,思念無可代替。忙碌的日子別忘記多休息,相別的歲月請記得常聯繫,寒冷的時刻要想著勤添衣,想我的時候給我訊息。

季節越來越溫暖,陽光越來越燦爛,山花越來越爛漫,溪水越來越清淺,輕風越來越纏綿,心中越來越思念。願你快樂一“夏”。

一夜關山來秋意,殘陽漫染血如楓。南飛北雁同風起,暮羨晨花帶露濃。萬里江天傳寄語,一聲冷暖訴衷情。人生幾度傷往事,蕭瑟秋風總關情。

我把花朵送給你,祝你的生活每天都有新鮮的顏色;我把大海送給你,祝你的世界象海洋一樣寬廣遼闊;我把信息送給你,祝福你每時每刻都擁有快樂!

送你三有,有吃有喝有朋友;送你三無,無愁無病無煩惱;送你三心,愛心關心和孝心;送你三情,親情愛情和友情;送你三樂,你樂我樂大家樂!

落葉知秋,情誼如酒,風漸涼時無喜更無憂。歲月流走,驀然回首,一聲問候醇綿依舊。友情相守,不離左右,含笑送出這份問候:季節交替,注意身體。

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奔波挺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有友情長想想,簡訊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

來瓶可樂讓心情快樂,來瓶醒目讓思想醒悟,來瓶芬達讓幸福到達,來瓶果粒橙讓心想的事兒都能成,來瓶冰紅茶讓六月清爽一夏,再來一瓶我的問候讓你微笑一下。

月末霜降,天漸微涼,君之冷暖,在我心房。秋葉遍地,雁歸成行,念我思量,多加衣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