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的祝福語 願幸福伴你左右

生活越來越好,年齡越看越小,經濟再往上跑,別墅鑽石珠寶,開著寶馬炫耀,掙錢如同割草,自己感覺賊好,為你這樣的朋友驕傲!

專業挨餓的叫減肥,專業掐人的叫按摩,專業發獃的叫深沉,專業偷懶的叫悠哉,專業死皮賴臉的叫執著,專業堅持給你發簡訊的,叫朋友!

若是一朵花,就該開的燦爛些,讓春天嫉妒;若是一株草,就該生的茁壯些,讓綠樹羨慕;若是可愛的你,就該吃的胖胖些,才有味道。

v

簡訊一條,你莫小瞧,魔法已施,咒語難消:打開,快樂滔滔;閱讀,煩惱跑跑;微笑,幸福牢牢;轉發,美麗遙遙。祝您好運迢迢!

嘿嘿嘎嘎嘻嘻呵呵咯咯哈哈吼吼哼哼噗哧,看懂了嗎?這是一串外星人解讀的人類幸福的密碼,這是一串快樂基因的排序。懂了的話,就請^o^,祝你開心!

想你想的都蒙了,大蒜都當成蔥了,騎車忘用腳蹬了,剛撿的一百元也順手仍了。想你想的快完了,1+1都覺得難了,趙本山看成孫楠了,人民幣看成美元了。想你想的不行了,穿衣服也沒造型了,跟誰都整不出感情了,心臟也走走停停了。親愛的,我這么想你,你趕緊回個信息吧!

吹紅了桃花,吹綠了柳葉,吹開了心中積壓的疲憊,吹醒了青蛙,吹回了燕子,吹美了幸福快樂的心情,春日季節,願你健康,平安。

沒緣的有情,沒情的有錢,沒錢的有力,沒力的有心,而我這個只剩下“有心”的朋友,真心祝願你吃好、喝好、身體好!

天哪!我的手機中毒了,會自動祝福了,祝你生活舒服,天天進步,有大好前途;感情發展神速,早日浪漫滿屋,願你開心閱讀,順便傳染別的用戶!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感情付出要主動,除非那人名花有主;簡訊別隨意刪除,除非內容不太靠譜,為表誠意,送上祝福:祝健康永駐,快樂幸福!

小茶小酒喝著,好朋好友聚著。小情小調談著,紙牌麻將搓著。電視電影播著,瀟灑浪漫過著。好滋好味好生活,祝你享受快樂。

我願變成小偷,將你的真情偷走,放入浪漫心頭,用一生去戰鬥,哪怕只有一碗粥,我也放入你的手,愛你今生嫌不夠!嘿!你感動否?

花美花香花芬芳,花花綻放。話善話真話感動,話話有情。多才多藝多幸福,多多益善。常來常往常祝福,常常溝通。別忘常聯繫喔!

把祝福掛在嘴上,怕被風吹散;把祝福寫在紙上,怕被雨水沖淡;把祝福刻在地上,怕被行人踏傷;想想,還是發到你手機里吧,願幸福常伴你左右!

如果你祝我快樂,我也祝你快樂;你祝我幸福,我也祝你快樂;你祝我健康,我也祝你快樂;你祝我好運,我也祝你快樂;你祝我發達,我也祝你快樂;你祝我平安,我也祝你快樂;你現在是不是有點煩,接著想扔手機!看吧,我早就知道,不快樂,後果很嚴重!

人這一輩子,怎么都是過,冬天別嫌冷,夏天別嫌熱,有錢別裝窮,沒錢別擺闊,與其皺眉頭,不如偷著樂。好友常惦記,一生樂呵呵!

送你一棵願望樹:結滿開心果、甜蜜瓜、幸運梅、溫馨李、幸福桃、富貴棗,映紅你一年順暢的運程!

信息到臉微笑,愉悅心情少不了;信息看心要甜,時時刻刻不心煩;信息回揚揚眉,吉祥如意永跟隨;信息傳情誼現,祝你幸福樂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