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期末考試祝福簡訊推薦

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喔!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著你,鼓勵著你,為你祝福!

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乾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就要考試了,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面對目標,信心百倍,人生能有幾次搏?面對成績,心胸豁達,條條大陸通羅馬。 給自己一個恰如其分的自信

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祝你考試順利通過,萬事如願以償啊

人生終有許多選擇。每一步都要慎重。但是一次選擇不能決定一切。不要猶豫,作出選擇就不要後悔。只要我們能不屈不撓地奮鬥,勝利就在前方。

嗨,你還有空看簡訊呢?證明你沒用功學習:p不過既然你看到的這條簡訊,我還是想把我一直想說的話告訴你:考試順利,一起努力!

沒有了鏇律,就沒有了詩歌,沒有了色彩,那是怎么樣的生活?願春天賦於你絢麗是色彩無限的希望美好的未來。

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