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期末考試祝福簡訊參考

1、總得分手,總得追求。明天將來方長,我們總有重逢的時刻。

2、總得分手,總得追求。來日方長,我們總有相逢的時候。

3、忠心的祝願你能取得優異的成績,如願以償,金榜題名。因為這一年你付出了好多,也吃了不少的苦,受了不少的累。我們想,“天道酬勤”是對的。老天不負有心人嘛!通知書一定會飛到你的手上的!

4、這是一個考試順利符喔,考試的人收到後會考出理想的成績,願你帶著我的祝福,懷著一個好心情,輕鬆面對考試!

5、這兩天的考試過程中,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考過一門,就不要再想了,重要的是吃好,喝好,休息好,營造一種良好的應考氛圍,祝願你考試順利!

6、緣相遇,情相知,心相惜。我永遠的好朋友,你一定是最棒的,聯考你定會贏!

7、又是一年年終了,期末考試轉眼到。寒窗苦讀為前途,望子成龍父母情。我發簡訊傳祝福:放下包袱開動腦筋,勤于思考好好複習,祝你取得好成績!

8、又到年末了,馬上就要迎來期末考試了,讓我鼓勵你,祝福你,祝你考出好的成績。

9、依依終須別,此後盼珍重,再敘情更濃

10、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祝你考試順利通過,萬事如願以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