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中學生期末考試簡訊祝福

01、沒有了鏇律,就沒有了詩歌,沒有了色彩,那是怎么樣的生活?願春天賦於你絢麗是色彩無限的希望美好的未來。

02、鯉魚不躍,豈可成龍?大鵬駐足,焉能騰空?十年磨刀霍霍,只為今朝一搏。人生能有幾回搏,又是一年聯考時,此時不搏何時搏?

03、快到考試的日子了,希望你乾自願事,吃順口飯,聽輕鬆話,睡安心覺。使自己保持良好平靜的心態,不要太緊張,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的!

04、考試事後好好玩一把吧,用縱容的歡愉把考試複習的那些功課一切忘失落 !

05、考試如此多焦,無數考生盡通宵,唐宗宋祖,不得不抄。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把白卷交。批完乎,數風流人物,全部重考!

06、考試過後好好玩一把吧,用放縱的快樂把考試複習的那些功課統統忘掉!

07、就要期末考試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 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出好成績!

08、就要考試了,希望我的問候簡訊會為你送去一份輕鬆清爽的心情,不要太緊張喔!不然可會把答案忘掉的!我在這裡支持著你,鼓勵著你,為你祝福!

09、就要考試了,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10、緊張;閱讀了它,精神爽,下筆如神寫華章;保存了它,智慧長,所有難題被掃光;轉發了它,運氣旺,金榜題名響噹噹!預祝:考試時能超水平發揮,考出讓所有人都瞠目結舌的優異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