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期末給學生的祝福語參考

播種一個信念,收穫一個行動;播種一個行動,收穫一個習慣;播種一個習慣,收穫一個性格;播種一個性格,收穫一個命運。同學們,好好播種,好好把握吧!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親愛的同學們,請珍惜每一個晴朗的早晨,全身心地投入學習,讓那燦爛的朝陽點綴我們的壯麗人生;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希望同學們在新學期里積極向上,大顯身手,發展自己的個性特長,全面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

“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出。”成功之花是用辛勤的汗水澆灌出來的。無論何時,我們都需要刻苦自覺的精神,都需要頑強拼搏的勇氣;

“問渠哪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一泓清池,必須不斷有清泉的注入,否則,即使不乾涸,也很容易混濁。讀書也是一樣,讀書貴在持之以恆,要用心去感悟每一本書每一個文字。

相信這個假期里一定過得很愉快吧!明天可是我們正式上學的時間,千萬不會忘記嘍!新學期努力學習吧!

當每天太陽升起的時候,歡歌笑語從這裡產生,美好快樂從這裡延續,一句goodmorning!是嶄新一天的開始;一句howareyou !

是人與人之間溫馨的問候。

凡事從“認真”開始,認認真真地讀書,認認真真地上課,認認真真地做作業。學業成功的過程離不開勤奮和刻苦。“天才出於勤奮”,“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些格言說的都是這個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