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新初一期末考試簡訊祝福

01、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02、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考試如期而至,但願你我高中,相約在幻想的黌舍里再見!

03、厚德載物,天道酬勤。你我不是一直都相信嗎?!呵呵,所以你已經付出了這么多了,就不要怕了(雖然嘴上沒說),呵呵,絕對沒有問題的

04、嗨,你還有空看簡訊呢?證實你沒用功進修:不外既然你看到的這條簡訊,我仍是想把我一向想說的話告訴你:考試順利,一起勉力!

05、聯考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能做得出的題目別人不一定能做出來,我做不出的題目別人同樣做不出,我所做的就是對的,我就是最棒的!

06、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聯考成功!

07、放下包袱開動腦筋,勤于思考好好複習,祝你期末考試取得好成績。

08、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期末大考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

09、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愛依舊燦爛!友誼萬歲!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10、大家一起努力吧。等待我們的將是一個美好的明天!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