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期末考試祝福詞推薦

1、別怕考試,放棄煩惱,先把文具準備好;吃得要好,睡得要早,身心健康腦才好;讀題認真,心不分神,方可從容考得好。祝你考試順利,輕輕鬆鬆得滿分!

2、春天是碧綠是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的金秋。

3、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愛依舊燦爛!友誼萬歲!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4、當你步入考場的時候,我祝福你是信心滿滿的;當你正在答題的時候,我祝願你是思路清晰的;當你走出考場的時候,我希望你是開心快樂的。祝你好成績!

5、第一行歪斜的腳印,已被歲月的風塵抹平;而生活的道路呀,還在你的腳下延伸。我祝願你:大步邁上新的征程,並留下一串串閃光的腳印!

6、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考試成功!

7、考試過後好好玩一把吧,用放縱的快樂把考試複習的那些功課統統忘掉!

8、考試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9、嗨,你還有空看簡訊呢?證明你沒用功學習:p不過既然你看到的這條簡訊,我還是想把我一直想說的話告訴你:考試順利,一起努力!

10、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考試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