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期末考試祝福詞參考

01、或許,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像的那樣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人的心情也不會永遠靜如止水。

02、加油,加油,為你加油。福星為你照,好運跟你走,美好日子就在你前頭。今天考試,將最好的運氣、最好的問候、最好的祝福送給你:祝考試順利!

03、健康身體是基礎,良好學風是條件,勤奮刻苦是前提,學習方法是關鍵,心理素質是保證。

04、驕傲。別想分數高低,放鬆最為重要。老媽最近很累,別忘對她笑笑,老爸場場接送,給他一個擁抱。穿得漂漂亮亮,誓把監考迷倒。最後提醒一遍,檢查鉛

筆小刀!

05、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06、今天考試,願你能考出理想的成績,不經歷風雨,怎么能見彩虹!一定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之後一定會有彩虹!加油,我為你祝福!

07、今天是個好日子,一年一度考試至。抖擻精神開笑口,鵬程萬里勇展翅。祝君笑傲考場,威名遠揚,奪得理想名次,前程一片輝煌。加油。

08、今天已經是考試,願你考場狀態好;試卷上面題都會,老師滿意分數高;思路清晰下筆順,獨到見解就是妙;考完記得睡個覺,榜上有名開口笑;願你順利!

09、經過了三年風雨的洗禮,踏過了幾許的風濤海浪,十年寒窗,今朝從容瀟灑走考場!明朝金榜題名天下知!風雨後的彩虹,就在你打開簡訊的瞬間出現,而我的祝福就在你讀完的剎那笑完!笑著讀完,笑著走你以後的的路!朋友!我的祝福你會懂!

10、就要考試了,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的。願好運一直陪伴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