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高中期末考試祝福詞

1、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愛依舊燦爛!友誼萬歲!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2、第一行歪斜的腳印,已被歲月的風塵抹平;而生活的道路呀,還在你的腳下延伸。我祝願你:大步邁上新的征程,並留下一串串閃光的腳印!

3、放開往日的學習中的緊張,用一顆平常心去輕鬆面對,相信期末大考你會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績。

4、嗨,你還有空看簡訊呢?證明你沒用功學習:不過既然你看到的這條簡訊,我還是想把我一直想說的話告訴你:考試順利,一起努力!

5、努力了,就無怨無悔!有道是:天道籌勤!相信自己吧!你是最棒的!我會永遠支持你的!祝你期末大考取得好成績!

6、期末考即將來臨,或許你有些焦急緊張,或許有些不安擔心,或許正在為一道數學題而絞盡腦汁,或許我幫不上什麼忙,就祝你期末順利吧!~用平常心對待,問心無愧,盡力就好!~加油!~

7、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芯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8、上次期末考試,提前40分鐘寫完,不讓提前交卷,實在無聊,就把腦袋塞進課桌里玩,結果拔不出來,後來在老師的協助下終於拔出來,交卷了…你可別學喔...

9、想說愛你,感覺太沉;想說喜歡,感覺太輕;一天天地眷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期末考試順意!

10、眼看考試就要來了,向前看,相信自己,我會在遠方為你送去最真摯的祝福,付出就會有收穫的!放鬆心情,去迎接挑戰,我相信你,你一定是最出色的!

11、又到年末了,馬上就要迎來期末考試了,讓我鼓勵你,祝福你,祝你考出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