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高一期末考試祝福詞推薦

1、[* * * 加油 * * *]這是一個考試順利符喔,考試的人收到後會考出理想的成績,願你帶著我的祝福,懷著一個好心情,輕鬆面對考試!

2、[***加油***]這是一個考試順利符喔,考試的人收到後會考出理想的成績,願你帶著我的祝福,懷著一個好心情,輕鬆面對考試!

3、※※※※※今天就要參加考試了,送你一條幸運簡訊,據說在考試當天能收到這樣一條簡訊,就會考出自己滿意的成績,祝你考試好運氣啊!

4、爸爸媽媽祝你聯考一切順利!超常發揮,金榜題名!一定能考上理想的大學!

5、春天是碧綠是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的金秋。加油!

6、第一行歪斜的腳印,已被歲月的風塵抹平;而生活的道路呀,還在你的腳下延伸。我祝願你:大步邁上新的征程,並留下一串串閃光的腳印!。聯考順利!

7、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聯考成功!

8、聯考加油!親愛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平常心態應考,考完一門忘一門,讓自己儘量放鬆,好好休息。希望你一舉高中喔!

9、厚德載物,天道酬勤。你我不是一直都相信嗎?!呵呵,所以你已經付出了這么多了,就不要怕了(雖然嘴上沒說),呵呵,絕對沒有問題的。

10、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聯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約在理想的學校里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