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5高二期末考試祝福詞

01、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囉!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著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02、親愛的,就要進考場了,我在這大大的北方城市裡,為你祝福,我相信,你知道的,我的祝福伴在你的左右,我知道,你一定會贏的!

03、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芯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04、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考試成功!我的朋友。

05、為你倒數,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我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好成績是沒問題的!

06、我一直相信,你是最棒的!展開你隱形的翅膀高飛吧!

07、我知道,考試的日子裡,雖然清苦,卻很充實。只希望你在記住課本的同時不要忘了我,我會在你背後默默的為你祝福,默默的等待你的佳音!

08、我知道你很努力了,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十年寒窗苦讀待今時,希望你能夠發揮出自己的超常水平、金榜題名、實現心中那夢寐以求以求的夢想!遠方

的我默默的為你祝福,願你考試順利!夢想成真!闖出自己精彩的人生!永遠的好朋友在為你加油呀!相信自己,才會更出色拉!朋友一定要成功呀!一切順利!

09、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10、信念告訴我的人生,沒有比腳更長的道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峰。聯考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