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高三期末考試祝福詞

考試事後好好玩一把吧,用縱容的歡愉把考試複習的那些功課一切忘失落!

親愛的同學,我們在一起這么久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我卻沒為你做些什麼…下輩子如果做牛做馬,我...我一定拔草給你吃!考試順利!

明天就要考試,出門還得趁早。付出就有回報,趕緊睡個好覺。畢竟熬過十年,參加就可驕傲。別想分數高低,放鬆最為重要。老媽最近很累,別忘對她笑笑,老爸場場接送,給他一個擁抱。穿得漂漂亮亮,誓把監考迷倒。最後提醒一遍,檢查鉛筆小刀! 考試祝福的話

當離別拉開窗簾,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愛依舊燦爛!友誼萬歲!考試順利,共闖人生這一關!

年年考試都有咱,年年考試為過關,年年奮鬥只為你,我又愛,又恨的考試,你終於還是要來了,願我們都能考試過關,考試取得好成績!

您生命的在冬天,是雪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期末考試啊,還是來了,願我親愛的朋友,願你能夠取得好的成績,取得父母老師的歡心啊!

人生就是一個上上下下喜喜悲悲的過程,這樣的人生才叫豐富與多姿,失敗一次並不可怕,只要我們能從中找到成功的奧秘和努力的勇氣。

人生之旅短暫而漫長,讓我們都能發出理解之光。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運氣叫考試過了,有一種霉氣叫考試掛了,祝你只有運氣沒有霉氣。

明天就要考試,出門還得趕早。支出就有回報,趕緊睡個好覺。究竟熬過十年,列入就可驕傲。別想分數凹凸,放鬆最為主要。老媽比來很累,別忘對她笑笑,老爸場場接送,給他一個擁抱。穿得漂大度亮,誓把監考迷倒。最後提醒一遍,搜檢鉛筆小刀!

總得分手,總得追求。來日方長,我們總有相逢的時候。安慰朋友的簡訊

風兒靜靜的吹動,鳳凰花吐露著嫣紅,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東!但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考試成功!

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瀟灑微笑,但願你永遠記住。考試如期而至,但願你我高中,相約在幻想的黌舍里再見!

為你倒數,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好成績是沒問題的!

終於要考試了,我知道你準備了好久,也就是為了這一天。不過不要緊張,不用害怕,我相信你,你也有這份自信,送你句祝福語:祝你馬到成功!

如果說難度高的考試就叫考試,那么我相信這對你來說並不成立。因為你有著過人的平靜心態與健康情緒。期待你的好訊息,預祝你考試順利,取得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