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真誠聯考祝福語

1. 我們都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最重要的一次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你的身邊圍繞著關心祝福你的人,請不要忘記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

2. 為你倒數,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我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好成績是沒問題的!

3. 挑戰人生是我無悔的選擇,決勝聯考是我不懈的追求;

4. 天再熱,熱不過心;有信心,一切皆有可能。祝聯考順利,前程似錦。

5. 天道酬勤,曾經的每一分付出,必將收到百倍回報。不管揭曉的答案是什麼,只要努力過、奮鬥過,就不會後悔。

6. 送走了五月花叢的芬芳,迎來六月桃李的時光。聯考在即,給你發條簡訊: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簡訊,但不能沒有自信,預祝聯考順利!

7. 十年寒窗苦讀日,只盼金榜題名時,祝你聯考拿高分,鯉魚跳龍門!加油!

8. 十二年苦讀,十二年付出,十二年揮灑自如,十二年寒窗無數。睡個好覺,做個好夢,讓信心更加充足,你一定會取得錦繡前途。辛勤耕作十二載,知識田裡成果現。考場之上奮筆書,難易題目都做完。開開心心出考場,笑容滿面捷報傳。親朋好友都開顏,祝賀聲聲讚譽傳。祝你聯考旗開得勝!

9. 聯考日到,順利聯考記牢四個“好”:一休息好,身體好才可精神好;二要心態好,壓力減少發揮才好;三要心情好,遠離煩躁成績才高;四要吃得好,營養高高腦力好。祝你金榜題名,一舉奪魁!

10. 六月是奮鬥的季節,六月是收穫的季節。在經歷了聯考之後,捷報在焦急的等待中到來。願你繼續努力,在高等學府的知識海洋中暢遊。祝前程似錦,宏圖大展!

11. 月寒更覺日暖,分別更戀相聚,在這畢業之時,祝願你萬事如意,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和歡笑快樂地跳吧,世界屬於我們!

12. 辛勤奮戰在學海,汗水揚起成功帆。無煙戰場今日起,氣定神閒退萬軍。心態良好細審題,才思敏捷答考卷。自信人生二百年,收穫人生好前程。全國聯考日,願莘莘學子們勝利歸來。

13. 聯考傳佳音,雙喜進家門,圓夢寒窗讀,慰藉父母心,志願細填寫,志趣先思忖,區域再考慮,天高宏圖展,蛟龍游海深。祝你前途無量,節節創新。

14. 十幾年風霜只為榮耀今夕,十幾年奮鬥只為創造神奇,七月之後悠悠往事不提,七月之後款款金榜銘記,聯考之後莫要心急,報考之時謹慎切記,願莘莘學子趟過那一片荊棘,迎接下一份驚喜。

15. 惜光陰百日猶短,看眾志成城拼搏第一;細安排一刻也長,比龍爭虎鬥誰為爭鋒?!

16. 我自信,故我成功”、“我行,我一定能行”

17. 這是一個考試順利符喔,考試的人收到後會考出理想的成績,願你帶著我的祝福,懷著一個好心情,輕鬆面對考試!

18. 一腳踏入聯考門,好運福運纏上身;兩手展開聯考卷,下筆答題如有神;三科文理加綜合,科科你都獲滿分;祝你考上理想大學!

19. 決戰聯考巔峰時,信心百倍增能量。真才實學渾不怕,文思雋永倍瀟灑。十年磨劍試鋒芒,百花叢中顯芬芳。縱橫考場斬關將,馬到成功幸福嘗!祝聯考順利!

20. 聯考在即,希望所有的聯考學子們:輕輕鬆鬆進場!仔仔細細答題!認認真真檢查!瀟瀟灑灑交卷!請相信:只要付出了辛勤的勞動,總會有豐碩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