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試的鼓勵祝福話資料

1、 上一年級的兒子放學回家,神氣十足地對媽媽說:在我們班我力氣最大!媽媽問:你怎么這樣自信呢?兒子答道:班主任說:我一個人拖了全班的後腿!

2、 小李剛上學,班主任介紹道:你們的語文老師是女的,但她是蘭老師,你們的數學老師是男的,但他是呂老師。小李爸媽介紹老師時,他爸媽很是暈。

3、 那時記得在理科班,哥兒們非常多,而且個個都講“兄弟情深,戰場互頂”,結果班主任給最講情深、互抄最厲害的那兩個頒發了“難兄難弟”影視金獎!

4、 考試用飛信群發作弊,突然應該在隔壁監考的班主任衝進考場。大家震驚,班主任大怒:誰發的答案?那個問題是在18頁么?明明在16好吧!

5、 坎坷人生:國中畢業後,高中的校長覺得我很有前途,就多收了我三萬。高三的時候,班主任認為我已經有獨立生存的能力,於是讓我退了學。

6、 班主任檢查男生宿舍,看見宿舍里亂七八糟、垃圾遍地,便笑著對穿著整齊、臉上白白淨淨的一排男生說:你們這些男同學,真是出淤泥而不染啊!

7、 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讓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幸福的船駛向永遠幸福的你,代我輕輕的問候一聲:願你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8、 支持與鼓勵,共同走過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道坎,邁向明天美好的生活……我堅信,我們付出了汗水,經受了考驗,理想中大學殿堂的大門就一定會為我們而敞開,讓我們繼續艱辛卻快樂的求學之路!

9、 努力吧! 不管結果怎樣,經歷過,總會有結果的!聯考的朋友們,為你們祝福,也為自己祈禱!願夢開始的地方,也是夢想實現的地方!嗯嗯,加油,嗯,加油!

10、相信自己就好了,沒什麼大不了的,真的,不用想太多,會什麼做什麼,你不會的他們肯定會的也不多,相信我沒錯!我的同學,衷心地祝福你在今年的聯考中定能一舉奪魁,榜上有名,考入心中理想的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