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簡訊:今天是兒童節

六一兒童節,給朋友發去一條兒童節簡訊。重拾溫暖的回憶,把柴米油鹽放進童話的小屋,忘記一切不快與煩悶,給殘存的童心放個假,享受心靈的按摩。趕快挑選一條兒童節簡訊,動動手指,將這份童心找回來。將那份祝福發出去。下面就來看一下將要為你呈現的一些兒童節簡訊吧。

一粒糖果,打跑眼淚;一個故事,哄你睡覺;若受委屈,嘴巴扁扁鼻涕冒;若是難受,小打小鬧一直繞。六一到了,寶貝就該笑口常開。

收起你的世俗,藏好你的成熟,找到久違的童真。六一至,超齡兒童們,抖落身心的束縛,向世界宣布:快樂等著,我一定會回來的!

想吃糖?給你;想哭鬧?哄你;想玩奧特曼?送你;想尿床?隨你。今天是快樂的六一,想要怎樣都隨便,就是不能不快樂!祝你開心!

奧特曼打小怪獸,機器貓變時光機,皮卡丘戰大怪物,小丸子背小書包。六一到了,小朋友揮著快樂的小手,記得兒童節要快樂噢!

小寶寶乖乖,把手機開開,信兒來來:值此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特意向可愛的小朋友們放一天假,願最可愛的小寶貝開心過六一!

給你做了件時髦時裝:衣褲一體,背帶設計,搭配肚兜,褲腿超短,內有開叉,透氣透風。請穿上參加兒童節時裝表演,保證性感十足!

童年已經過去,童趣仍要延續。給煩惱留留級,鼓起穿開襠褲的勇氣,露出搶零食的厚臉皮,使出渾身吃奶的力氣,願六一的快樂屬於你。

六一至,心靈放放假,工作減減壓;年齡留留級,心情塗塗鴉;快樂充充電,煩惱下下架。看,好運在蔭芽,青春正煥發。六一快樂喲!

今天是兒童節,請遵守以下規範:早上一定要賴床,看誰不順眼就咬誰,摔了跤沒人扶不要起來,收到我的問候一定要笑,賞你一顆糖喲。

聽說你反常態!新買的褲子剪了襠,嶄新的床單畫了框,剛洗的臉蛋偏弄髒,問你原由不開腔。原來六一了,只要你快樂,童年隨便裝!

風長不大,時而亂舞時而飄忽;雨長不大,噼啪變成羞答;你長不大,光想不是辦法。兒童節到了,祝你快快長大免我牽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