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經典兒童節祝福語

你天天看看花園寶寶,抱著芭比娃娃,吃著芭比饅頭,蘸著老乾媽,喝著娃哈哈,騎著好孩子,背著讀書郎,學習灰太狼,喜歡喜羊羊,長的像武大郎,最愛唱娃娃當自強,今天是你的節日,雖然已青春不再,童心需常盈你懷,六一快樂!

瘋玩不可能永遠瘋玩,孩子總是會長大;年青不可能永遠年青,青春總會變老。健康不可能永遠健康,誰能超越生老病死。富有不可能永遠富有,青山不改風水輪流。當永遠不再現實,當沒有天長地久,我們只能回憶曾經擁有,關鍵是我們曾經擁有過嗎?還好我們曾擁有兒童節,六一快樂!

放開手時的酸,沐浴陽光的甜,獨自等待的苦,策馬揚鞭的辣,游在海里的鹹,人生酸甜苦辣鹹,嘗遍才會長大,人生五味雜陳,吃完才會懂得,沒有最好的快樂,只有最美的時刻,明天六一,留一份單純給這個世界唯一的自己吧。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就有思意,見了你卻沒有主意,想來想去並無它意,只希望簡訊飛來飛去為生活增添情趣,六一同樂!

哭過雙眼的紅色,仰望天空的藍色,等待寂寞的黃色,想你快樂的橙色,痛苦藥片的白色,健康呼吸的綠色,分享浪漫的紫色,生活像是一道美麗的彩虹,總是給我們一個笑臉,生活像是一道美麗彩虹,總是給我們一片晴朗,生活像是一道美麗彩虹,總是讓我的祝福帶有甜蜜的味道,六一,快樂。

今日五月拉上封條,明日六一吹響號角,童心自導,快樂報導,希望你用寬廣的胸懷直視忐忑的陰霾,希望你用舒暢的情懷面對生活的坦白,希望你用歡笑的開懷珍藏一份永遠長不大的童年色彩,朋友,六一前的準備工作,開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