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孫子的六一兒童節祝福語

給孫子的六一兒童節祝福語

今天你最大,你說什麼都算話。想玩啥就玩啥,想吃啥就吃啥。風兒為你輕輕吹,雨兒為你輕輕灑。你爺爺我寵著你,爸爸媽媽愛著你。寶貝,兒童節快樂!

今天你的節日到,兒童節里把訊捎,甜言蜜語太花哨,吉祥話兒太俗套,給個蜜罐將你罩,全面呵護不可少,糖衣炮彈已開炮,當心牙被蟲蛀掉!

今天乃國際兒童節,憑此簡訊可到最近的親親寶貝店,免費領取棒棒糖一個,尿不濕一塊,開檔褲一條。條件是:必須自己使用!祝大朋友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今天六一,工作的忙碌,生活的煩惱,統統拋到雲外九霄,收拾疲憊的心情,綻放燦爛的笑臉,享受童年的清閒,讓我們盡情擁抱快樂的今天。兒童節愉快。

今天兒童節,注意調整睡姿,愛睡大字形就睡大字形,愛睡人字形就睡人字形,愛睡s形就睡s形,愛睡d形就睡d形。不管咋睡,切忌尿床。六一快樂!

今天兒童節,請注意形象!別睡大字型,要睡就睡太字型,尿點床;別穿丁字褲,要穿就穿開襠褲,透風;別梳分分頭,要梳就梳三毛頭,數得清。六一快樂!

今天兒童節,你的節日啦,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簡訊,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小孩子不聽話啊。

今天兒童節,不要局限在咬手指尿褲子的小孩遊戲中,來玩點成年人的高級遊戲:我唱二百首歌,你跳二百支舞。記住喔,我是二百歌,你是二百舞。六一愉快

今天的你,格外的“英俊瀟灑”:戴個小帽,背個書包,校服身上套,手裡拿鞭炮,見誰都開口就笑,無時不刻不在鬧,六一兒童節,祝你青春永駐,童心永存!

今日是六一兒童節,祝願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顆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膚,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

今日兒童節,祝朋友節日快樂有童心!願你有兒童一樣無窮的活力,願你有兒童一樣無限的希望,願你有兒童一樣歡樂的笑聲,願你有兒童一樣如花的容顏!

今年是兒童節,你的節日。貪玩的你今天別玩手機,玩了你就別收簡訊,收了你就別讀這條。哎,你還是讀了。我除了祝你節日快樂外,只想說:小孩子不聽話。

今年兒童節,憑此簡訊可到最近的親親寶貝店,免費領取棒棒糖一個,尿不濕一塊,開檔褲一條。條件是:必須自己使用!祝大朋友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今年的兒童節要到了,你該穿個紅肚兜、掛個奶瓶耍耍活寶了,另外發發簡訊向親朋好友撒撒嬌,過了兒童節,大夥可就把你當大人了。祝兒童節快樂!

鑒於你近期的良好表現:不尿床貪睡,不遲到早退,不偷懶喊累,決定在兒童節那天給你開個表彰大會,獎品是個幸福奶嘴,領獎時間為六一當天,過期作廢。

健康要第一,快樂要第一,家人要第一,事業要第一,財富要第一,愛情要第一,雖然你已長大,但我仍然要祝你天天有六一,天天要第一。兒童節快樂喔!

撿了兩粒玻璃珠,一粒給你一粒給我,買了一個小奶糕,你一口我一口,收到一份祝福,一半給你一半給我,親愛的朋友,兒童節的祝福與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