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的祝福話

六一兒童節的祝福話

1、送你一個棒棒糖,因為你可愛;送你一朵小紅花,因為你挺乖;最後再送你一塊尿不濕吧,以後你就再也不用為畫地圖發愁了!六一兒童節快樂喔!

2、卸下工作壓力,換上輕鬆心情;看看兒童動畫,回味當年童真;感受純淨快樂,綻放純真笑顏。六一兒童節,願你童心不泯,童趣不減,快樂永遠!

3、這是一條兒童節簡訊,請不要質疑,以下人士將接收到我的祝福:自己是兒童的,家裡有兒童的,曾經是兒童的。願你們懷著一顆童心享受生活,收穫快樂!

4、六一兒童節到,願你擁有六個一:一見鍾情的愛人,一見如故的友人;生活里一片幸福,事業上一帆風順;天天一臉笑容,年年一本萬利。

5、六月已來到面前,一張稚嫩的臉,兒童是祖國的未來,童言無忌,童真有趣,節日來到,快樂祝福,樂在其中,祝六一兒童節快樂,願童真永在。

6、555我希望每天的你都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預祝你兒童節快樂!

7、六一兒童節,祝你臉上掛滿童真的笑臉,生活如童年般無憂,事事如童年般簡單,遇上數不盡的童心。願你天天過六一,天天好心情。

8、天真無邪,身心放鬆,煩憂不見,快樂無限;童言無忌,說說笑笑,吵吵鬧鬧,開心無邊;六一兒童節來臨,願你像孩子般無憂無慮,快樂每天!

9、孩子的快樂是未來的快樂,更是世界的快樂。還孩子一個歡樂的童年!讓他們的歡歌笑語始終洋溢在臉上,象花一樣綻放!讓每天都是兒童節,快樂每一天!

10、六一了,咱雖年齡超標,但心態不老,把平時成人世界的規則與遊戲扔掉,恢復到原始心跳,瘋著跑,樂著鬧,撒著歡地笑,兒童節,老小孩們,咱得過好!

11、好訊息:兒童節那天,上學可以遲到早退,上班可以偷懶喊累,不用鬼鬼祟祟,尿床不用感覺羞愧。請大家轉發簡訊相互轉告,提前祝你六一快樂相隨!

12、用童心交友,友誼純真愛情永久;用童真處事,事業成功工作順利;用童趣生活,婚姻幸福家庭和諧。六一兒童節,願你童心再現,幸福常伴。童顏永葆,快樂到老!

13、古有諸葛亮,三分天下;今有朋友我,妙語送祝福,祝福我的朋友,天天開開心心地過,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地活,祝福很真誠,你要很幸福,兒童節快樂!

14、保留一顆童心,少一點世故,多一點純真;保持一分童趣,少一點深沉,多一點率真;保有一張童顏,少一點成熟,多一點天真。兒童節,祝你開心!

15、57f你超酷,你上學還穿開襠褲;你暴強,你成年過後還尿床;你牛逼,你吃飯還要流鼻涕;你很吊,你拿著還手機邊看邊笑。祝笑靨如花的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16、睡覺不尿褲子了,自己能開車子了,兜里有點小票子了,那我就得恭喜你了,不用過節了!但是你也要找找樂子嘛,好歹兒童節了嘛,好歹你也是大齡兒童嘛。

17、成長中我漸漸明白:白雪公主身邊有七個小矮人的,老鼠可以耍貓玩的,奧特曼專欺負小野怪的,機器貓有個百寶袋的,你是永遠長不大的。兒童節快樂!

18、讓童心甦醒,讓快樂同行;讓童真回歸,讓虛偽崩潰;讓童趣回放,讓煩惱遭殃。六一兒童節,願童顏永駐,美麗如故,好運入戶,生活幸福.siandian.!

19、像兒童一樣純潔,是你天真;像兒童一樣快樂,是你活潑;像兒童一樣有趣,是你可愛;像兒童一樣尿床,是你習慣!哈哈,祝你六一兒童節快樂!

20、六一兒童節到,祝福我們這些表面風光,內心彷徨;容顏未老,心已滄桑;出門無車,買不起房;成就小小,鬱悶經常的超齡兒童朋友們節日快樂!

21、誰不說咱童年好,無憂無慮沒煩惱。成天跟著陽光跑,快樂遊戲隨便吵。想說就說不打草稿,想唱就唱即使走調。又到兒童節,願你永葆童心,快樂不老!

22、把柴米油鹽當作過家家,把鍋碗瓢盆當作玩泥巴,把光榮夢想當作童話,把宏偉藍圖當作塗鴉,把成敗得失當作走馬觀花,六一兒童節,人生如戲,要快樂啊!

23、兒童節這天給你至高無上的特權,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喝什麼就喝什麼,想去哪玩就去哪玩,想怎么著,就怎著。總之,你要快樂!六一兒童節,願你快樂,童真永存!

24、602想著穿著超短裙的你,想學白天鵝跳歡樂的舞蹈,卻總是無法踮起腳尖。多年已過你的可愛還是一如既往,朋友,今天兒童節了,願你快樂,無煩無惱!

25、啦啦啦,啦啦啦,我是祝福的小行家,每天每夜到處跑,送平安,送好運,滿心的真誠願你笑,一條簡訊就願你安好。六一兒童節,兒歌祝你心快樂。

26、六一已來到,送你五彩糖果;紅糖果讓你紅紅火火,綠糖果讓你健康無憂,黃糖果讓你精神倍棒,藍糖果讓你不再懶懶散散。嘻,別生氣喔!祝兒童節快樂!

27、一粒糖果,可以洗去淚痕;一個,可以哄你睡覺;若受委屈,嘴巴扁扁鼻涕冒;若是難受,大哭大笑一直鬧。六一到了,別咬著指頭傻笑。

28、春天裡,有陽光;樹林裡,有花香;童年裡,有快樂,有夢想;六一兒童節快樂,願你一生擁有童心,時常開心快樂!加倍努力向上,生活永遠對你充滿希望!

29、雖然已經人到中年,也要生活精彩無限;換一顆童心試試看,生活樂無邊;取天真揣在心,事事開心;拿童真藏在心,時時順心;六一兒童節,祝超齡兒童,節日快樂。

30、用童音唱歌,甜蜜快樂;帶童趣生活,溫馨和諧;用童心待人,友誼純真;用童真處事,事事順利。六一兒童節,願你童心不泯,童真長存!

31、六一兒童節到了,送你快樂對對碰禮包,裡面裝滿“童心”“開心”兩顆,“純真”“快樂”一對,“童趣”“順心”兩枚,任意取一雙送給你,祝你節日快樂,童心永駐。

32、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這些超齡兒童也來摻和吧,快讓童年再現,讓童心出生,讓童趣降臨,讓童真出征,找回童年的樂趣,過一個快樂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33、兒童節到了,如果你睡覺不尿濕褲子,能夠自己開開車子,兜里有點小票子,那我就得恭喜你,不用過節!不過還是希望你找到樂子,好歹你也是大齡兒童嘛。

34、5b2誰不說咱童年好,無憂無慮沒煩惱。成天跟著陽光跑,快樂遊戲隨便吵。想說就說不打草稿,想唱就唱即使走調。又到兒童節,願你永葆童心,快樂不老!

35、六一兒童節到,簡訊祝福要送到,願你保持:兒時的童心,消去所有的煩惱,兒時的天真,消去所有的不幸,祝你像小孩一樣,年年開心,快樂。

36、飲食,讓孩子身體健康;學習,讓孩子智慧增長;關心思想,讓孩子品德高尚;心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六一兒童節到了,祝孩子健康聰明開心快樂成長!

37、花兒開,鳥兒叫,新的一天又來到;丟手絹,扔沙包,今年六一又來到;唱兒歌,微微笑,六一祝福早來到;祝願童心未泯樂逍遙。

38、願天堂里沒有黑暗,願天堂里沒有恐懼,願天堂里永遠晴朗,願天堂里永存真愛,六一兒童節了,傳遞簡訊,願逝去的孩子在天堂里盛開燦爛的笑容!

39、六一排排坐,請你吃果果:吃了快樂果,天天好心情;吃了成功果,事事都順意;吃了好運果,時時好運氣;吃了祝福果,幸福好生活。祝兒童節快樂!

40、用手帕傳遞童真,用歌謠讚美童年,用鮮花圍繞童心,用簡訊告之童趣,六一兒童節到了,青春洋溢的祝福,願你工作跟玩一樣,生活跟兒童一樣無憂無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