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兒童六一祝福語

大齡兒童六一祝福語

1.兒童的生活是遊戲,大人的遊戲是生活。小時候玩過家家,長大了玩愛情遊戲。小時候玩捉迷藏,長大了玩網路遊戲。遊戲人間,童趣無限!六一兒童節快樂!

2.出生的時候,你是超酷兒童。讀書的時候,你是三好兒童。戀愛的時候,你是純情兒童。工作的時候,你是天才兒童。今天兒童節,祝超級兒童節日快樂!

3.兒童節是人生第一節,從兒童節到青年節,從光棍節到情人節,從父親節到母親節,從重陽節到清明節,每一個里程碑,都是一顆童心。童言無忌,六一快樂!

4.送你一首歌,叫做快樂,送你一首詩,叫做童趣,送你一段傳奇,叫做孩提,送你一份心情,還你童真的過去。追憶童年過六一,開開心心童夢裡。

5.樹葉因風而動,雛苗因土而長,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鳥兒而生動,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綠洲而有生氣,生活因年輕而美麗!祝兒童節快樂!

6.春天的小屋裡,裝著暖暖的陽光;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繽紛的花朵;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綠色的希望;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童年的歡樂,共同祝願兒童節快樂

7.別動,站好!現在請四周看下,就近找個位置坐好,坐好後,請繼續往下按。很好,真是個聽話的小朋友!兒童節快樂^_^!

8.開心迎六一,非常“6+1“:祝超齡兒童們生活非常輕鬆,心情非常愉快,日子非常開心,工作非常順利,愛情非常浪漫,家庭非常幸福,心態非常年輕!

9.今天兒童節,世界兒童聯合會發來賀電:祝你童顏大悅、童心蕩漾、童音繞樑、童意昂然、童趣無限、童心不改、返老還童!兒童節快樂!

10.孩子的快樂是未來的快樂,更是世界的快樂。還孩子一個歡樂的童年!讓他們的歡歌笑語始終洋溢在臉上,象花一樣綻放!讓每天都是兒童節,快樂每一天!

11.六一六一,回味童年,想想趣事,找找歡笑,覓覓童真,敘敘舊事,歡笑沒減,快樂無限,笑聲可愛,祝福依然,問候到了:兒童節快樂!

12.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預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13.笨小孩,笨小孩,笨頭笨腦真可愛。枝上有花他不採,樹上無果他想摘。閒來無事反應快,機會降臨慢半拍。心若在,夢就在,平凡人生也精彩!兒童節快樂!

14.快樂像雪球越滾越大,煩惱像雪糕越吃越少。餓了吃個飽,累了就睡覺,開心微微笑,失意鬧一鬧,荷包名堂不少,就是沒鈔票。一切隨緣,童心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