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簡訊:兒童節到了

嫦娥一微笑,八戒靈魂出竅;黃蓉一微笑,郭靖心臟狂跳;孔明一微笑,計謀定當絕妙;你若一微笑,鼻涕老往外跑。原來是你的節日到,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常葆童心,在十萬個為什麼里進軍未來;常葆童心,在一千零一夜裡蕩漾情懷;常葆童心,生活總有五彩繽紛的夢。今天是六一兒童節,願你童心常在!

不知道為啥,這幾天總夢見你:漏了風的門牙,光著腳的腳丫,吸著手的小嘴,流著水的小鼻,走了光的小PP。噢,原來你的節日快到了,祝你兒童節快樂!

不知道世界有多大,不知道天堂有多美,不知道夜裡是不是有鬼,不知道黃河是不是有水。你還小著啦,知道這么多幹嗎?六一了,祝小孩子兒童節快樂!

不約束自己,笑就笑,快樂就好;不壓抑自己,哭就哭,釋放心情;不苛求自己,輸就輸,有什麼了不起!人生數載不容易,千金難買你開心!祝兒童節快樂!

不是努力,就一定要有結果,不是拼搏,就一定會有收穫,人生難以預料的事情太多,開開心心地過好每一天,遇見快樂,別閃躲!祝兒童節快樂!

不管收入多少,天天快樂就好;不管壓力多少,身體健康就好;不管年紀多少,圖個樂呵就好;兒童節到了,老中青們,大大方方樂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