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兒童節微信祝福語

笨小孩,笨小孩,笨頭笨腦真可愛。枝上有花他不採,樹上無果他想摘。閒來無事反應快,機會降臨慢半拍。心若在,夢就在,平凡人生也精彩!兒童節快樂!

快樂像雪球越滾越大,煩惱像雪糕越吃越少。餓了吃個飽,累了就睡覺,開心微微笑,失意鬧一鬧,荷包名堂不少,就是沒鈔票。一切隨緣,童心到老!

人老心不老,熱情是寶;身老容不老,青春永葆;歲老天難老,愛比天高。有童心,沒煩惱,六一兒童節就到,祝福把你關照,願你一生都做大齡兒童,天天都美!

送你一本《哈利波特》、送你一隻哈嘍kitty、送你一根哈根達斯、最後送你一句哈皮六一。再把我送你的東西的第一個字連起來讀,大聲讀出來,怎么樣,哈皮了沒?哈哈哈哈,祝大家兒童節快樂!

六月的天是藍的,六月的地是綠的;六月的風是柔的,六月的陽光是暖的;六月的花是香的,六月的歌是甜的;六月的大人們是忙碌的,六月的孩子們是幸福快樂的。祝每一個寶寶六一節快樂!

告別煩惱的工作,縱情歡笑,離開糾結的凡塵,放歌奔跑。給自己一天童心,相守自然純真的精彩。快樂過六一,開心伴著你,跑跑跳跳打打鬧鬧,遊戲書包糖果擁抱。

送你一首歌,叫做快樂,送你一首詩,叫做童趣,送你一段傳奇,叫做孩提,送你一份心情,還你童真的過去。追憶童年過六一,開開心心童夢裡。

樹葉因風而動,雛苗因土而長,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鳥兒而生動,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綠洲而有生氣,生活因年輕而美麗!祝兒童節快樂!

春天的小屋裡,裝著暖暖的陽光;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繽紛的花朵;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綠色的希望;春天的小屋裡,裝著童年的歡樂,共同祝願兒童節快樂

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預祝六一兒童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