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經典祝福簡訊範例

陽光下漫天飛舞的蝴蝶,可曾讓你記得那追逐嬉戲的歲月?天真的笑臉好似花兒,引得蝴蝶流連忘返!兒童節到來之際,願你永駐花般笑顏!

希望每天的你都快樂得象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滾燙,但依然吹著開心的口哨,冒著幸福的泡泡,樂的屁顛屁顛!預祝你兒童節快樂!

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值此兒童節!我謹代表全國婦聯、全國少工委、國務院,向你表示最熱烈的祝賀!願你能在社會主義陽光下健康成長!

恭喜你又迎來了屬於你自己的節日,願你在陽光雨露的滋潤下,茁壯成長。越來越懂事,記得不要惹媽媽生氣啊。

本來二十年前就要給您說的,但那時候沒有簡訊息,所以現在補上:六一節日快樂!:)

我們捨棄了人生最珍貴的東西,卻在追逐時光的浮華;真正想重溫時,一切卻都是再也不能相見。珍惜你的童年吧!

我們都有童年,但我們卻渴望成熟;可誰又想到,當人在古稀之後,卻又回歸於童年。

孩子的未來,被幻想染成湛藍。祝兒童節快樂!

一朵朵綻放的鮮花,那是媽媽的眼睛。在媽媽的眼睛裡,小姑娘永遠是美麗的花仙子。

這個世界上有這么多聰明可愛的小朋友,但是在爸爸的心中你永遠是最棒的!祝你兒童節快樂。

年少宏圖遠,人小志氣高。寶貝,你是好樣的!

立凌雲之志,做棟樑之材。寶貝,祝你六一節快樂!

別動,搶劫!這是搶劫!懂嗎?快拿出你的憂愁,交出你的傷心,掏出你的煩惱,摘下你的哀傷,喏!換上這個,我送來的快樂!預祝六一兒童節快樂喔

這是我給你一天后的信息(別往下按)時間到了再看! 偷看是吧?淘氣,叫你別看!你真想看?! 六一兒童節快樂!

通知: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節日快樂!請速到幼稚園領取棒棒糖一根.擦鼻涕手絹一塊.開襠褲一條.尿布濕一個.特此通知.逾期不領pp上狠狠的打!

祖國花朵的絢麗,青梅竹馬的回憶,純潔天真的童趣,兩小無猜的情意,如歌歲月的鏇律,多彩人生的足跡,童心童趣常相伴,珍重友誼增壽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