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六一兒童節祝福語

1、悟空畫了一個圈,唐僧安全了;小平畫了個圈,深圳富裕了;你畫了一個圈,你又尿床了。小朋友,節日快樂!

2、兒童的生活,是遊戲的生活;兒童的世界,是遊戲的世界。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個個兒像模特。

3、一朵朵綻放的鮮花,那是媽媽的眼睛。在媽媽的眼裡,你永遠是媽媽小寶貝、小天使!媽媽永遠愛你!兒童節快樂!

4、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5、願早晨的太陽將你的前途照亮,願初夏的清風讓你的夏天涼爽,願祝福的簡訊使你的生活吉祥;祝兒童既然節日快樂!

6、一天天走遠,一夜夜演變,一年年走遠一個回不去的童年。一次次想念,一封封信箋,一條條簡訊送回你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7、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8、每片樹葉都有開心的記憶,每朵小花都有快樂的留念,在我們小時候嬉戲的花園再次把童年懷念。我的髮小兒們,兒童節快樂!

9、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著快樂的帆,載著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10、嫦娥一微笑,八戒魂都掉;黃蓉一微笑,郭靖心就跳;孔明一微笑,計謀定當妙;你若一微笑,鼻涕往外跑;祝兒童節快樂!

11、風長不大,時而亂舞時而飄忽;雨長不大,噼啪變成羞答;你長不大,光想不是辦法。兒童節到了,祝你快快長大免我牽掛!

12、生活多微笑,童心永在;心情要舒暢,童趣擁有;一切更美好,童真永留;六一兒童節,願你萬事順利,身體安康如意,祝兒童節日快樂。

13、六一六一,回味童年,想想趣事,找找歡笑,覓覓童真,敘敘舊事,歡笑沒減,快樂無限,笑聲可愛,祝福依然,問候到了:兒童節快樂!

14、忘不了童年的歡笑,忘不了兒時的趣聞,那裡承載著永恆的記憶,那裡有著美好的回憶,六一到,真誠地道一聲:兒童節快樂!願你永遠開心。

15、全民動員迎六一:兒童過節有童趣,少年過節也開心,青年過節添回憶,中年過節忘壓力,老年過節笑眯眯,大人小孩齊歡喜!

16、六一兒童節,請你聽我說:我懷念的不是節日,而是那份童心;我珍藏的不是回憶,而是那份喜悅;我給你的不是簡訊,而是一份祝福。

17、給一點糖果,你就笑;給一點引誘,你就中圈套;給一點搗亂,你氣得哇哇叫。在我眼裡,你還是那么小。六一節了,願你樂逍遙!

18、聽說你很萌,兒童佳節,在此祝你:快樂像雪球越滾越大,煩惱像雪糕越吃越少,收入像風箏越飛越高,生活像糖果越嚼越有味!

19、六一兒童節,重拾溫暖的回憶,把柴米油鹽放進童話的小屋,忘記一切不快與煩悶,給殘存的童心放個假,享受心靈的按摩。願你快樂!

20、一粒糖果,打跑眼淚;一個故事,哄你睡覺;若受委屈,嘴巴扁扁鼻涕冒;若是難受,小打小鬧一直繞。六一到了,寶貝就該笑口常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