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簡訊:最純潔的六一節祝福語

祝現任的妙齡兒童、卸任的超齡兒童、家有兒女的領銜兒童、二人世界的丁克兒童、心態很兒童的性格兒童,內心很兒童的資深兒童節日快樂!

做一次深呼吸,呼出一口濁氣,吸入一股靈氣,納入天地的清風。就在今天,不再察言觀色,不再瞻前顧後,給快樂放縱的空間。兒童節快樂!

一聲笑嚇跑煩惱,二聲笑憂愁繞道,三聲笑快樂來擾,四聲笑幸福報到,不要再笑了,比兒童小的節日祝福我沒找到,只能祝你兒童節快樂了!

今天你的節日到,兒童節里把訊捎,甜言蜜語太花哨,吉祥話兒太俗套,給個蜜罐將你罩,全面呵護不可少,糖衣炮彈已開炮,當心牙被蟲蛀掉!

六親不認是爛人,一意孤行是寡人,兒女情長是女人,童顏鶴髮是高人,節節高升是能人,快意恩仇是明人,樂不可支是福人,六一兒童節快樂!

六一到,快樂繞,發簡訊,送祝福,祝願你,童心葆,心情好,無煩惱,童真在,樂開懷,童趣有,無憂愁,童顏留,健康有,兒童節,快樂多。

六一到來,再想一回那放飛的紅晴蜓,那會眨眼的小星星,那儲存寶貝的玻璃瓶,那獨一無二的快樂和純真吧。給疲憊的心放個假。兒童節快樂。

六一到了,給心理放下假,讓壓力減減;給朋友簡訊發,祝福好運早到達;給快樂充下點,讓煩惱遠遠;祝兒童節一定返童年,快樂享,吉祥罩。

用一絲陽光為線,串起滴滴雨珠,成一串永恆的風鈴,無論風雨、挫折、抑鬱、陽光明媚,願用最美鈴聲傳遞那最純真祝福:六一兒童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