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酒賀詞:小孩滿月酒發言稿

各位同事、各位朋友: 你們好! 非常感謝,感謝你們的盛情,感謝你們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小寶寶邵晨佳的滿月酒!

一個月以來,為著這個小傢伙,我們全家忙得不亦樂乎。可是每個人的臉上都有帶著笑。事實上,從小晨佳呱呱落地的那一天起,我們家就充滿了歡聲笑語,巨大的幸福洋溢在我們家每一個人的心裡!在我的心中,更是充滿了幸福!也充滿了一個做父親的男人的神聖責任感!我幾乎每時每刻都在念著:感謝媽媽給了我生命,感謝陳麗給了我家庭,更感謝老天,把這么一個漂亮可愛的孩子賜給我們這個家庭!作為男人,作為一個驕傲的父親,我該做些什麼,才能讓這個我和陳麗的至愛,才能夠讓他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長大?

現在,對著這個小傢伙,我想說:孩子,你是幸福的!因為有愛著你的爸爸媽媽,有這么多疼你的爺爺奶奶、叔叔伯伯、姑姑阿姨、哥哥姐姐,你一定會每天生活在陽光與歡笑之中! 今天,為著我們這個剛滿月的小太陽,我們歡聚在一起。

讓我們舉起杯來共同暢飲吧!祝福他的明天如日東升,祝願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都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