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情話簡訊,有好心情的簡訊

甜蜜的情話,有好心情的簡訊

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么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你的笑靨,讓我沉淪;你的溫柔,讓我深陷;你的體貼,讓我著迷;你的調皮,讓我迷戀;你的嬌俏,讓我眷戀;你的執著,讓我深愛。你,就是我的一切。

早晨的太陽紅彤彤,我倆的愛情一場空。中午的太陽紅似火,為什麽受傷的總是我?傍晚的太陽西邊落,都是女人惹的禍!

你想淋雨我偏給你撐傘,你想寂寞我偏在你眼前,你想挨餓我偏給你做飯,你想發脾氣我可以忍痛被你打扁,但我不在你身邊要記得看我的信息,愛藏在裡邊!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要問我愛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

你給過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也給了我一輩子的傷悲。我渴望你給我的快樂,但我不希望你再帶給我傷害。

我愛你,不僅你的歡笑,還有淚水;我愛你,不僅你的溫柔,還有憤怒;我愛你,不僅你的優點,還有缺點;我愛你,不僅你的步伐,還有你腳下的塵土!

想你的時候我就把思念扯的很長很長,一頭我牽著,一頭牽著你。你跟我走。

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