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送玫瑰花祝福語

520送玫瑰花祝福語

1、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是沉重的,我願和你一起將她捧穩!我愛你老婆。網路情人節快樂啊。

2、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3、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4、希望能有那么一天,我能敞開心扉向全世界宣讀雪碧版的愛情宣言,我堅信那也會是感動千古的動人故事!

5、夜有多長,淚有多長,淚長愛更長,風雨無阻追隨你跨過了一個世紀!我們在緣份的海洋中揚帆前進!

6、我不愛你,是騙你的,是違心的,我真的不想說假話,但是我就是不愛你,就是要騙你,不能讓你猜透我的心

7、不知什麽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你,親愛的網路情人節快樂啊。

8、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讓我們共同走完以後生命的每一個情人節,祝節日快樂!

9、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網路情人節快樂!

10、每天我都把和你在一起的快樂點滴在腦中回憶,情越久越濃,這濃濃的情一遍遍的讓我陶醉。親愛的,謝謝你讓我的生活中有如此美好的回憶,祝情人節快樂。

11、同一個世界!同一天節日!當情人節到來之際,祝你喜上加喜,節里有節!幸福中有極情,溫馨中有快樂。祝福您:擁有美美滿滿甜蜜又浪漫的生活!

12、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泛濫的年度里,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此刻。

13、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網路情人節快樂!

14、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網路情人節快樂啊。

15、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網路情人節,讓你我一起快樂吧。

16、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情人節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願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網路情人節快樂!

17、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網路情人節快樂啊。

18、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19、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我要祝你情人節快樂!

20、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結婚後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21、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網路情人節快樂!

22、我唱一首歌,歌里有寂寞,寂寞關於你,心知的情節,浪漫情人節,溫馨甜蜜蜜,可否執子手,相伴到白頭。

23、你是我獨家的記憶,你是我詩篇的絕句,你是我想要的甜蜜,你是我享受的脾氣,你是我情人節唯一想要的奇蹟,你是我生命終點的珍貴回憶。

24、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25、純純的祝福,純純的祝願,濃濃的歡樂,濃濃的情緣。四溢的花香,濃郁的朱古力,帶去我濃濃的情人節問候,情人節快樂。

26、我是前世的雨,你是今世的花,注定要為你滴下;你是昨日的眷戀,我是今日的夢境,我們注定要在黑夜相融。情人節許願,讓我們相愛一生!

27、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28、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29、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30、別怪我,我們墜入愛河,別怪地球的引力,因為沒有它,我們的愛會處在真空。愛不需要理由!

31、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32、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深吻你10次,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33、我要搬家了!地址:愛情市相愛路思念街530巷520號!房東:我最愛的你!房租:我一輩子的愛!日期:無限!就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頭,到永久……

34、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35、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么愛你。

36、我要讓你的手機信箱,滿滿都被我愛的訊息塞爆,就像你的心一樣!

37、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38、一句情話,臉龐泛起雲霞;一片情愫,濕霧籠蓋青瓦;溫情對視,羞煞天邊月牙;彼此偎依,青絲染成白髮。520網路情人節,願幸福為你廝守,愛情相擁天涯。^o^

39、【五】月夜色空歡顏【二】顆心兒距離遠,【零】點思念夢難眠,【我】把美女心中念,【愛】河深淵真不淺,【你】要回到我身邊。520我愛你!^o^

40、想你實在太累,曾獨自為你喝醉;生活忙碌很疲憊,真想平靜的酣睡;愛一個人好難,不必計較錯對;神馬都是浮雲,520我愛你,這就是我的誓言!^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