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傷感情話簡訊忒傷感了

經典傷感情話簡訊忒傷感了。

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 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 `你始終不愛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 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 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 `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一個做女人的痛苦:當她和她所愛的男人有了肉體關係以後,她就很自然地把這種關係視為一種永遠,但男人卻可以不同,他們可能只會覺得那是生存方式的又一種演繹。正如書上說的:男女之間,在沒有婚姻的承諾前,還是保持簡單的關係為好,否則,真的沒有歲月可以回頭.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如果感覺要哭,那就倒立。這樣,原本要流出的眼淚,便會流不出來,你學會了嗎?

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一個值得你為他哭的人卻永遠不會讓你哭!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