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話簡訊_愛上了你、我才知道思念的滋味

一些經典浪漫的情話簡訊分享了!

曾經,我自以為超凡脫俗,能夠傲視任何人,可現在事實告訴我,我不能;曾經,我以為自己真就是一匹雲,能夠遨遊於天空,可現在事實告訴我,我不能;曾經,我以為沒有了你,我依然能夠平靜的生活,可現在事實告訴我,我,不能!

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旳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也許我不是你的唯一選擇,但是我願意用我的一生來使你感到:選擇我也是你一生最好的選擇!

現在阻止我吻你的唯一障礙就是你手機上的這塊玻璃。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我只要你的愛一點點,你的吻一點點,你的心一點點,讓我把我放在你心中,讓你常在我耳邊用你的呼吸吹亂我的發端!

即使你有一千個不如意的理由,也完全沒有必要頹唐。因為至少還有一個激勵你振作的理由,那就是: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我都會堅定的站在你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