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話綿綿簡訊

一些經典的關於情話的手機簡訊!

今天我生病了,朋友告訴我是得了相思病,還說只有你才能治好我的病,你會來嗎?

如此美麗夜晚,孤獨是一種遺憾。想念得不到的愛情,已成習慣。情歌讓我虛度浪漫,最後還是曲終人散!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們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著,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么賽過兔子的?

請在我的眼上輕輕地吻,吻乾我眼中想你的清淚;我多么苦盼你的溫唇,吻消我胸中想你的寂寞!

你走!找一個值得你愛的吧…我不夠了解你,我知道有些事不能強求有些距離也無法跨越,就像昨天我真的無法相信為了根骨頭你就跟人走了.

一想到你,我的淚水在流淌,我的心在撕絞。在這痛苦的一刻,我頓悟:歡愉一瞬間,痛苦伴終生!

想見你,讓我凝視你的眼睛。想抱你,讓我溫暖你的身體。想吻你,讓我灼熱你的雙唇。想愛你,讓我成為你的難忘。

我愛你,以昔日的劇痛和童年的忠誠;我愛你,以我的眼淚和笑聲;我愛你,以我的雙臂和肩膀,以及男人全部的力量。

有一種感動可以讓人淚流滿面,有一種激動可以讓人仰天長嘯,有一種觸動可以讓人柔情萬種.只為有你有我!

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昧去追求,一昧的向前,為了自己的追求,不顧一切,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不去注重珍惜,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

幸福是短暫的,它會長著翅膀飛走的。希望你以後還會記得我這個傻女人曾經愛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