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情話簡訊

感人情話簡訊分享一些比較感人的情話手機簡訊。

1.如果我的人生是拼圖,你就是最重要的那一塊。沒有你,我的世界注定殘缺。所以請永遠留在我身邊,讓我的人生保持完整,讓我的生活沒有遺憾。

2.有一種溫柔叫做我知道 就算你說你不好,我會一樣對你好 有一種快樂叫做看你笑 就算中樂透,也不會比這樣更好 有一種習慣叫對你好 就算已一無所有,還是改不了。

3.真正的情侶就是: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鐘;而當他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4.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5.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6.我是用真心喜歡你。請相信我。讓愛的潮水一點一點相我們靠近,不管風吹浪打,我都會守在你的身旁為你擋風遮雨。

7.工作有時很忙碌,充實就好;生活有時很辛苦,快樂就好;時間有時很倉促,珍惜就好;愛情有時很難求,隨緣就好;你我有時不常見,想念就好。

8.鳥因為有了翅膀才能展翅飛翔,魚因為有了水才能游來游去,花因為有了葉子才變的更加美麗;而我因為有了你才體會到生活的幸福,時時刻刻的想你、念你、愛你。

9.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 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10.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11.如果我的人生是拼圖,你就是最重要的那一塊。沒有你,我的世界注定殘缺。所以請永遠留在我身邊,讓我的人生保持完整,讓我的生活沒有遺憾。

12.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一個人。

13.或者悲傷過,或者麻木過,或者絕望過,可是這一切在遇見你之後全改變了。喜歡你對我微微地笑,耐心地聽我講無聊的小事,原來遇見了對的人,真的會願意執手想走一輩子的。我想說,在無數蹉跎後,你是我不變的幸福。

14.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