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情話簡訊_白天有你就是夢

一些比較幽默的情話簡訊收著吧!

暗戀你的我,只是一直不敢對你說。課桌有點小,碰到你的時候,心裡總是撲通撲通的,有時甚至有一種想抱著你的感覺。

曾在佛前求了五百年,只為在你必經的路上做一朵盡情開放的小花。

如果把結婚消耗的能量看作是1,那么離婚時需要10。

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親愛的,為了你,我會奮不顧身橫渡大洋,毫不猶豫跳進萬丈深淵,我會克服任何困難!星期天我準時找你,如果天不下雨的話!

愛你的心永不悔,想你的情永不退,想你想得無法睡,忘了你我學不會,一隻小豬對著手機在陶醉!

愛情不怕黑暗,公園裡越黑暗的角落戀人們越往那兒鑽;愛情不怕熱,氣溫即便40度,戀人們還要往一塊兒貼;愛情不怕冷,冰天雪地戀人們照樣戶外約會。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愛情不怕黑暗,公園裡越黑暗的角落戀人們越往那兒鑽;愛情不怕熱,氣溫即便40度,戀人們還要往一塊兒貼;愛情不怕冷,冰天雪地戀人們照樣戶外約會。

我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裡,不準保釋。

一個搖滾歌手唱過:找個女朋友,還是養條狗?今天這話該由金絲鳥來說了:傍個男朋友,同時養條狗。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