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經典情話簡訊

超級經典的情話簡訊,讓你知道還有這樣的情話,忒經典了!

你是一條清澈的小河,我是你身邊的河床,我永遠保護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愛你到永遠!

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憐的!

想說愛你不太容易,發個簡訊表表心意。如果你心泛起漣漪,回個簡訊可不可以?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憂心,也曾傷心痛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如果有一天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愛任何人了,那一定是你死了!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但我知道你我能像煙花般美麗,像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因為有山雲才能依靠,因為有你我才會等待;綿綿的情連結兩雙渴望的眼,深深的愛繫著兩個相戀的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