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情話簡訊_你是我心中的太陽

一些超級經典的搞笑的情話簡訊,其中的搞笑需要細品一下喔~

夫:“親愛的,我愛你的熱度已達到一百二十度了。”妻:“喔,那我就要預備和你離婚了。”夫:“為什麼?”妻:“避免被你熔化啊!”

是瞎子也能看得出來,是聾子也能聽得出來,是傻子也可想得出來,有一件事再清楚不過,我喜歡你。

青年:“這幾天來,不斷地為了她練著肌肉。”友人:“是不是要她稱你為英雄?”青年:“不!這樣我就可以不怕她的父親了。”

不結婚也可以有愛有性,就像不結果實也能有春夏秋冬四季。但是,不結婚就分不到福利房。

男人最大的秘密往往告訴紅顏知己,不是同性、家人或妻子。當紅顏知己成了妻子,她的這部分權力馬上被取消了。這叫做有得有失。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山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

我願意是那春天的小鳥,在枝頭快樂地歌唱,我願是那深秋的楓葉,在思念中不停地搖曳,只要我愛的你似清風常伴我的身邊。

妻子:“求求你!為了我,千萬別再喝酒了吧 !” 丈夫:“胡鬧!我又不是為了你才喝酒的。”

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你對我說一句真誠的話,一句一輩子只能說一遍的話,一句只有我才懂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