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我愛你祝福語

5.20我愛你祝福語

1、送你一顆開心,收穫一顆歡心;送你一顆細心,收穫一顆貼心;送你一顆真心,收穫一顆芳心。520我愛你,我要送你一顆不變心,收穫一顆幸福心!

2、不管颳風下雨,都有我的懷抱保護你;不管斗轉星移,都有我的心守衛你;不管歲月更替,都有我的愛不離不棄,5.20我愛你,寶貝我愛你愛的很徹底,願你幸福!

3、我找到了快樂,甜蜜卻離我而去;我找到了浪漫,溫馨卻離我而去;我找到了開心,幸福卻離我而去;我找到了你,卻驚喜地發現:它們都和你在一起。520我愛你,願與你常相守,長相依!

4、尋找你的身影,難忘你的倩影;尋覓你的蹤影,牢記你的芳影;尋訪你的留影,憧憬與你合影。520我愛你,願與你牽手,再不分手,永不放手!

5、在我眼裡,你永遠比別人溫柔一點兒,美麗一點兒,善良一點兒,純樸一點兒。520我愛你,我要讓你開心一點兒,甜蜜一點兒,幸福一點兒!

6、風吹草兒綠,雨潤花兒開;在“520”的節日裡,你我的愛情比草更綠,比花開更美!

7、5.20我愛你日祝福你,一見鍾情喜歡你,二話不說擁抱你,三生甜言幸福你,四季健康平安你,五路吉祥籠罩你,六六大順如意你,520我愛你,愛你不離不棄,願你開心每一天。

8、送你一枚真情鑽戒,願你套住幸福永遠在身邊;送你一束甜蜜玫瑰花,願你愛情浪漫真情留身邊;送你一隻好運小帆船,願愛情一帆風順真愛永不變,520我愛你,給你一生一世的快樂和幸福。

9、如果你是花朵,我願做一隻蝴蝶,願真愛永遠環繞著你;如果你是白雲,我願做一縷清風,願真情永遠跟隨著你,520我愛你,我要告訴你,我會陪伴你到永遠。

10、一雙筷子,兩根竹籤,相偎相依過一生;我是杯子,你是杯蓋,一生不能沒有你;在即將到來的“520”特別的日子裡,祝願所有情侶一生相伴,永不分離!

11、“520”我愛你!生生世世不止息,愛是生命的亮光,愛是前進的方向;愛是永恆的信念。讓不盡的愛和寬容一生相伴!

12、相扶到老情不變,才是浪漫;死心塌地心不貪,才是蜜甜。相敬如賓真心處,才是滿足;白頭偕老不辜負,才是幸福。5.20我愛你,親愛的,你是我捧在手心的寶,願你開心快樂。

13、朋友很多,交心的沒幾個;知己很少,你是其一;人海中難的有幾個真正的朋友,這份情深深埋在我心裡。真誠的祝福我的朋友我的知己:幸運快樂時時刻刻伴隨你!

14、520我愛你,你的美麗讓我痴迷,你的笑容值得回憶,你我相識不是偶遇,緣分注定相愛相許,海枯石爛忠貞不渝,相親相愛共享甜蜜,祝你開心事事順利,青春不老永遠美麗。

15、你的幸福是我最大的守望,你的笑容是最令我欣賞,你的身旁是我最想駐足的地方;你的愛是我最大的渴望。5.20我愛你,今生注定為你痴狂!

16、初相見,心相牽,神魂顛倒夜難眠;交往間,情意綿,互道衷腸萬語千;光陰轉,情不變,攜手同行展歡顏;520,我愛你,愛意綿綿今生伴!

17、你心裡柔和謙卑,你胸懷恩愛憐憫,與你同在無限甜蜜,在“520”來臨之際,祝願我們的愛情常青不敗!

18、雖然你不喜歡做家務,雖然你愛買漂亮衣服,即使你天天嘮叨無數,哪怕你再愛莫名吃醋,有一句話還是難以忍住,誰讓你是我的媳婦,逗逗你讓愛更穩固。5.20我愛你,今生今世我們一定要甜蜜幸福!

19、願愛就愛,愛就愛個豪邁;能愛就愛,愛就愛個開懷;當愛就愛,愛就愛個精彩。520我愛你,愛就大膽告訴你:愛你是這輩子不變了,疼你是這輩子不換了!

20、愛上進取,成功不捨不棄;愛上真誠,友情形影不離;愛上付出,生活快樂甜蜜。520我愛你,願你開心無人能比,幸福天下第一!

21、愛你沒有時間限制,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愛你沒有地域邊限,天涯海角愛你永遠;愛你不需要隱瞞,我要讓所有的人看見我們愛情的甜蜜。520我愛你,讓我們的愛天長地久。

22、想你,卻怕看見你,看見你,心兒卻跳個不停,跳個不停的心兒卻不敢向你開啟,開啟的心卻連三個字都說不出,沒說出的三個字,卻又怕被別人說了去。今天是愛的表白日,520我愛你,我要對你說出我的愛!

23、5.20,我愛你,願為你摘星取月,看花紅柳綠,求得你以身相許,是我生命最大奇蹟。承諾再多還是距離,付出實際才是真2理,此生為你堅定不移,親愛的,我愛你。

24、一束玫瑰不足代表我的愛意,一盒朱古力不足代表我的誠意,一個千紙鶴不足代表我的心意,為你這么做只讓你知道我的真意: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在“520我愛你”的日子裡,願你能夠接受我的愛意!

25、“海枯石爛”是不變的諾言;“地久天長”是不變的愛戀;“今生今世”是相守的期盼;“白頭偕老”是幸福的美滿,“來生來世”是愛情的續緣。5.20我愛你,這輩子我都會陪在親愛的身邊,相親相愛到永遠!

26、一束玫瑰不足代表我的愛意,一盒朱古力不足代表我的誠意,一個千紙鶴不足代表我的心意,為你這么做只讓你知道我的真意: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27、5.20,我愛你,敞心扉,表真愛;愛上你,我本意,幸福到,心歡喜;擁有你,好事齊,生活好,愛情蜜;祝願你,好身體,青春駐,好運聚。親愛的,5.20快樂!

28、手心的溫度,握著你手的時候才是暖的,因為熱血沸騰了;嘴角的微笑,守著你心的時候才是純的,因為智商變低了,呵呵,親愛的,5.20我愛你,願你幸福每刻,開心美秒。

29、你是我眼中星,最亮的那顆,拂動我心;你是我心中花,最靚的那朵,正中我意;你是我腦種仙,最美那位,所以成為我妻,5.20我愛你,親愛的祝你天天開心如意!

30、不因忙碌而疏遠,不因不聯繫而冷淡,你的喜怒哀樂冷與暖,時刻掛懷在心間。520愛的表白日,真摯的祝福傳給你。

31.想用幸福造句,怎能缺少你來當主語?想請月老幫忙牽紅繩,我的告白怎能如此單純?情人節,不放過任何告白的細節,愛你,寶貝…

32.玫瑰香香,情人黏黏,情話甜甜,情歌綿綿;花燈燦燦,禮花點點,好運連連,好夢圓圓。情人節喜逢元宵節,喜鵲登枝蝴蝶成雙鴛鴦成對雙喜臨門祝雙節快樂,合家團團圓圓,甜甜蜜蜜,開開心心,倖幸福…。

33.早晨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飯,因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飯,因為我瘋狂想你;夜裡我睡不著,因為……我餓了。520情人節快樂…

34.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35.今天是情人“劫”,玫瑰劫我的錢包,而我要劫你的心,更要劫你的愛,最重要的是,我還要劫你的人,與我一起共度浪漫情人節…哈哈,親愛的節日快樂…

36.萬語千言,傳送我的問候到你心田,刪除你的痛苦到天邊,回收我的回憶保存到永遠,愛你不用甜言蜜語。節日快樂

37.一句叮嚀,一份關心,雖然平淡無奇,卻甜似蜜糖;一個眼神,一個靈犀,雖然寂靜無聲,卻超越山盟海誓;一個擁抱,一份理解,雖然缺乏浪漫,卻透著真真切切的愛;情人節到,快給你的愛人送上關心吧,祝你甜蜜幸福…

38.為了你,我刪除了邪念,載入了思念,貼上了想念,複製了掛念,填滿了痴念,寫滿了牽念;5.20我愛你成了我最快樂的叨念,守護你成了我最渴求的心愿,伴著你成了我一生不變的誓言!

39.追尋你是我喜歡的,選擇你是我依戀的,鍾情你是真誠永遠的,我承諾的是無悔無怨的,我回報的是前世虧欠的,愛你的心一生不變的。520,祝你快樂!

40.國際表白日,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簡訊,是要天打雷劈的。520日表白:真的愛你。

41.520是一個美麗的日子。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但是,我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鐘更愛你!祝你快樂!

42.520,祝你快樂!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43.520,祝你快樂!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沒說鎖定你,三生有幸追到你,四季每天戀著你,五臟六肺都想你。親愛的,我的生命里怎能沒有你?

44.520,祝你快樂!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45.緣分的天空與你尋尋覓覓,感情的接力陪你山山水水,生活中點點滴滴,與你共同採集,過去的一切皆成美好記憶。送虎迎兔,歲月更迭,浪漫情路,你知我心…520網路情人節快樂…

46.畫個同心圓,濃濃的愛意滿心間;結對連環圈,淡淡的相思溢心邊;戲雙比翼鴛,深深的愛意扣心弦;采朵並蒂蓮,悠悠的相思盪心田。520情人節快樂…

47.520『我愛你』,相信你,看好你,祝福你,你的幸福快樂出人頭地成功是我的祝願。誰明我意,使我此生無憾。520,愛你之心恭候檢查!

48.誇姣環繞糾纏在甜美時光中,灑落在浪漫歲月上,浪漫流連在顰眸盼望中,輕輕將思念的弦撥響,觸動著如夢如幻的情愫,瀰漫心香搖曳的思緒,瀰漫在濃濃的愛戀中,化作縷縷牽念。習慣了在浮躁的夏季想起童話的天地,騎著白馬的我把丘比特的神箭尋覓,讓恰似白雪公主的你醉眠在我的懷裡,希望我們的未來是一出出色的童話劇,在520『我愛你』的日子裡,讓我牽著你的小手馳騁在皚皚的雪地,心靈的煥彩時常在我的朝思暮想中演繹!

49.難忘初見時的嬌羞,難忘牽手時的心動,難忘相擁時的溫暖,難忘初吻時的甜蜜。和你一起經歷的風雨都變得浪漫,和你一起看過的景物都那麼留戀。520我愛你,愛你一直到永遠!

50.平浪靜牽著你的手,唱響浪漫的情歌,跳起溫柔的舞步。心中的快樂無法言說,眼中的幸福熠熠閃爍。白蛇許仙只是傳說,我對你的心意遠遠超過。520我愛你,我用我的一生實現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