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甜蜜時刻,美美的情話簡訊

愛情甜蜜時刻,美美的情話

常常責備自己,當初不應該。常常後悔沒有把你留下來。為什麼明明相愛,到最後還是要分開,是否我們總是徘徊在心門之外。

你是我的唯一!

頭疼,是對愛情的思慮過多;腰疼,是對歡愛的不滿足;肩疼,是缺少異性的擁抱;背疼,是因為很久沒有被親昵的撫摸。我知道你肯定會為我的健康著想喔。

沒有你,我會瘋掉!

愛情是株植物,播種的時候誰能想到它會發出什麼樣的芽,開出什麼樣的花,結出什麼樣的果實?

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離開我的那一刻你是否在哭泣,只知道我破碎的心化作淚滴濕透了枕邊。

怎么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空間分隔了你我,時間沖走了你我,但相互愛慕的深情卻長伴著你我。

早知道和你注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我在夢裡轉一個彎,看見那段好時光,雖然現在你不在我身旁,你的身影卻存在我心房。

誰說這世界自有公道?我對你的愛就是失了重的。你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沒有溶入半點的雜念。其實,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你!

聚散兩依依,聚是緣,散也是緣。聚不是開始,散就不是結束。真正的愛情是默契,是心靈的碰撞和顫慄。

你總是浮現在我的面前,如夢似幻!為什麼聽到情歌總會令我心似狂潮,因為你的樣子總是隨歌在心繚繞。今夜耳邊又響起情歌,於是你又浮現在眼前!

海天相接,我看不到你的足跡。是不是你給了我多少快樂,就要給我多少痛苦?你真的好殘忍!

我是否刺傷了你?反正你已經傷著了我。愛情,就如兩隻在冬天裡互相取暖的刺蝟,靠得太近了就會刺傷對方,靠得太遠了又會感到寂寞和寒冷。

我小心翼翼地把往事放在心裡,唯恐時間將它淡化,讓我無處尋覓,可又怕走近,驚擾你寧靜的天空。

總忘不掉你倩麗的影子,你是我的秘密。離開後能夠再想你,我覺得是上天對我的厚賜!我只想多留一些你的影子,想過一個有你的情人節。

輾轉反側難入睡,我想你千百遍,我盼你快出現。想著你的黑夜想著你的白天,盼你回來的那一天。

我心放飛何處?你我兩分散,往事成灰。夜涼如水,網深似海。相識相知,歡顏暢言。風雲突變,網事成灰。世情淺薄,歡情不再。此情永銘,此生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