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肉麻的情話

給女朋友肉麻的情話

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寶貝,如果我退出你能幸福,我願意;如果你要我勇敢面對,我願意...因為愛你,所以想讓你幸福;因為愛你,所以想面對一切,寶貝我愛你!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從未奢想榮華富貴,能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你)靜靜走過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唯一的、最大的奢侈。

喝茶時我們通常都覺得第一口很苦,但你一直喝下去就會感到深藏在裡面的清香!我們之所以一直喝下去僅僅只為忘記那第一口的苦味。

紅塵中我們相遇,風雨中我們牽手,浪濤中我們並肩前行,冥冥之中上天自有安排,讓我們善待這份情。肉麻的情話

寂寞是一支煙,思念是一滴淚,迷濛煙霧中,我看到你俊俏的臉,仿佛像我們初次相見那樣動人。

緊閉的心扉終於被你開啟,小小的空間只能容下你,你是我心中的唯一,因為再也容不下第二個人。

開機是為了等你,關機是為了躲你,停機是為了忘記你,號碼過期是為了永遠忘記!

面對失敗,不要太計較,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起體膚。但要學會自責,找到原因,且改掉壞習慣。二十歲沒錢,那很正常,三十歲沒錢,那是宿命。

泥是窩的嘴矮!泥是窩的蒙香!窩深情地看著泥!窩要對泥說,窩矮泥!

你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你是我心中那份永遠的守候!一直揮之不去,就像心中一根刺,扎進去很疼,拔出來更疼!注定此生要為你心痛!

女孩子就像人的影子,你若是追她、附她,她永遠在你面前;你一轉身,她反而來盯著你了。

親愛的魚:吃你是因為需要你;需要你是因為愛你;愛你是因為心中有你;心中有你無非是想吃你嘿,愛你的貓。

如果秋天過去,我在雪中愛你!如果世界消失,我在天堂愛你!如果你走了,我在淚水中愛你!如果我走了,我在遠方愛你!情話簡訊

頭髮,指甲,鬍子,打理好。社會是個排斥性的接受體,這個星球所需要的藝術家極其有限,請不要冒這個險,就算你留長頭髮比較好看,也要儘量給人乾淨的感覺。

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不是在放蕩中變壞,就是在沉默中變態。

我發誓,我可以做到:白天不睡覺、晚上不吃飯、冬天不吹風扇、夏天不穿棉襖,但做不到不愛你!

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我就像你送的朱古力,在你的口中被溶化。

我們曾經是天上飄下來的雪花,本來互不相識,但落地之後,便結為一體,結成冰,化成水,永遠也就不分開。

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幹,看見了嗎?iloveyou!

相愛時需要真心;爭吵時需要溝通;生氣時需要冷靜;快樂時需要分享=愛上你是一種感覺;抱著你是一種依賴;吻著你是一種幸福,我愛你!

相思無用,會帶來很多心痛;痴情無奈,會帶來太多傷害;期待無望,會迎來無窮失望。我走了!請你再不要提起我。傷感情話

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願意對她說那3個字:我愛你。如果要給我個承諾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