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簡訊:清明,讓我們把往事懷念

1 微風綠葉動,七彩百媚生。午後風很輕,隔窗風愈靜。半臥茜紗攏,半卷書香濃。春色鎖後宮,夢回大唐情。簡訊寄朦朧,人間是清明!

2 清明伴雨至,節氣習俗多,新墳行祭掃,柳枝插墓前,春光草木媚,踏青享春色,風箏天上搖,小樹地下長。過清明小假,祝繼往開來!

3 用感恩的心對待過去,對待記憶;用快樂的心對待現實,對待生活;用祝福的心對待未來,對待朋友。清明,關愛身邊人,開心生活。

4 不忘過去的曾經,作別昔日的從前,吸取失敗的教訓,總結成功的經驗,回味逝去的歲月,展望美好的明天。清明,讓我們把往事懷念!

5 布穀鳥叫清明到,朋友心意要收好。願你幸福少煩惱,財氣運氣跑不掉。健康從頭淋到腳,萬事如意心情妙。清明節祝你有個美好的假期

6 天清清,地明明,天地清明寄深情;山清清,水明明,山水清明心清澄;風清清,雨明明,風雨清明平安行。清明,願你擁有好心情!

7 楊柳青青春來到,點點思緒隨風舞;遙在他鄉逢清明,勿能回家伴二老;千里傳音送問候,拳拳孝心在其中。願父母身體健康福壽長!

8 走過清明時節,把思念放進歲月,劃友情的船擺渡不歇,讓彼此的關懷永不斷絕。願清明的風景,滋潤你的眼,悠閒你的心

9 簡訊捎來四月的天,思念蕩漾在湖畔,讓微風吹散你的愁怨,掩不住的是你如花的笑靨。清明到,願你把往事看淡,把風景看遍,幸福天天繞身邊。

10 清明踏青,結伴出行,溫馨提醒,唯此簡訊,無論陰晴,雨具隨行,貴重物品,照看小心,安全第一,謹記在心,放鬆心情,快樂無垠!